近日有傳林莉與一直寵愛她的老闆不和,有傳其老闆更將她的座駕沒收,繼而公司又有人事變動,其助手亦另謀高就。昨晚林莉於西港城為時裝品牌「REBORN」行騷時就解釋:「係我主動同公司講唔用車,冇需要用車!今日我都係一個人去整頭,咁大個人自己都好獨立。」而助手離職與傳聞自己與老闆不和亦沒關係,對方有新發展自己亦替對方高興。


林莉以一襲半透視裙子行騷。

她強調自己近日工作不斷,在中、港、澳都有不少工作機會,日前更被內地一本時裝雜誌列為14位成功女性的其中一人。此外,她更透露寫真集將有望在內地推出。


模特兒趙嘉懿亦有為品牌行騷。

林莉否認座駕被沒收

名模林莉近日被指與一直對她愛護有加的老闆鬧不和,有消息指老闆沒收她的座駕,其助手亦剛巧另謀高就。林莉昨晚到西港城為時裝品牌「REBORN」行騷,問到是否與老闆鬧不和,她說:「3、4月時,係我主動同公司講唔用車,只係覺得冇需要用車。今日我都係一個人去整頭,咁大個人自己都好獨立!」至於助手離職,她則解釋與不和傳聞無關。此外,她強調近日工作接踵而來,在中、港、澳都有不少工作機會,日前上海某雜誌更列她是14位成功女性的其中一人。


 林莉表示和設計師鄧達智合作愉快。
林莉表示和設計師鄧達智合作愉快。

 


 林莉透露近日工作接踵而來,更否認與老闆鬧不和。
林莉透露近日工作接踵而來,更否認與老闆鬧不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