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朋友吃飯,從不會想起柴灣,但自青年廣場落成後就不同了。因為這裏有一家意菜館Palco ristorante。
地方大,樓底高,裝潢平實。想不到,午市來到,五十個座位幾乎全滿。


原來平凡小店頗有來頭,大廚兼老闆阿Ken三十出頭,入廚資歷深厚。出身九龍萬麗、半島等五星級酒店。下廚十多年,由學徒升至半島Gaddi's大廚,擔任Saucier掌管醬汁和爐頭。十個月前在美孚新邨開了間只可坐13人的意菜小店Mia。街坊價加上高水準的食物,旋即晚晚爆場,不到半年已回本賺錢,還被伯樂招攬至此開新店。
舊店交由師兄主理,他則坐鎮新店,班底也是有默契的師兄弟,全部酒店出身,水準有保證。西西里海鮮湯,鮮味濃郁得像吞下海洋精華。簡單的香辣蒜茸意粉,al dente。Pizza餅底薄脆帶焦香,餡料多,正宗惹味。燴飯最出色,米粒七成熟,煙韌不黏口,汁醬濃稠。用料烹調都是五星級,消費卻便宜。午市平均六七十元,晚市則二百。大有機會步添好運後塵,被米芝蓮評為一星食肆。

Palco ristorante
地址: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4樓
電話:2618 8383
營業時間:12nn-3pm,6:30pm-10pm
平均消費:$70(午市)$200(晚市)


開業才一星期,已成了柴灣街坊、OL的飯堂。


阿Ken把這店當作自己的舞台,盡展才幹。


西西里海鮮湯 $78
湯底超濃甜,呷得出以大量海鮮熬成。


意大利風乾火腿配馬鈴薯沙律 $88
沙律汁酸酸甜甜,很開胃。風乾廿四個月火腿,鹹香十足;蔬菜鮮爽。


香辣蒜茸蜆肉意粉 $98
簡單但美味。意粉al dente,條條都啖到蒜香、辣味。


Tiramisu $38
軟滑香甜,啖啖咖啡香,稍嫌酒味不夠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