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今年 5月為謝霆鋒誕下二少爺 Quintus,雖然孻仔拉心肝,但栢芝未有忽略大少爺謝振軒( Lucas),本月 2日是 Lucas的 3歲生日,栢芝專程為他安排日本慶生之旅,她昨日凌晨更捱眼瞓,把日本旅行相片放上微博及 facebook與 fans分享。

放大圖片
《幸福滿瀉》<br/>&#26658;芝上載與霆鋒和 Lucas的相片,她倚在老公膊頭上,小鳥依人。

《幸福滿瀉》栢芝上載與霆鋒和 Lucas的相片,她倚在老公膊頭上,小鳥依人。

放大圖片
《燭光晚餐》<br/>&#26658;芝留言寫&#30528;「 Dinner With My Love」,兩公婆難得撐&#26545;腳。

《燭光晚餐》栢芝留言寫着「 Dinner With My Love」,兩公婆難得撐枱腳。

相中見栢芝帶 Lucas到東京迪士尼遊玩,遺傳老竇謝霆鋒演戲細胞的 Lucas,對着小木偶時作狀擰轉面鬥氣,最後仍被逗得開懷大笑。栢芝又和 Lucas在園內擦大餐,他戴上繡着「 Happy Birthday」鮮黃紳士帽,零舍醒目。 Quintus出世後, Lucas並沒有呷細佬醋,還跟他面貼面合照, Quintus面圓眼大,趣致可愛。栢芝還上載和霆鋒及 Lucas的合照,以及跟老爺謝賢(四哥)的相片,一臉幸福。

放大圖片
《暢遊樂園》<br/>Lucas生日到日本迪士尼旅行,當見到園中卡通人物時表現雀躍。

《暢遊樂園》Lucas生日到日本迪士尼旅行,當見到園中卡通人物時表現雀躍。

放大圖片
《可愛紳士》<br/>本月 2日是 Lucas的 3歲生日,&#26658;芝帶他去食大餐,他更戴上鮮黃紳士帽。

《可愛紳士》本月 2日是 Lucas的 3歲生日,栢芝帶他去食大餐,他更戴上鮮黃紳士帽。

放大圖片
《坐定剪髮》<br/>最近 Lucas剪了一頭超短髮,只見他剪髮時總算坐定定,可以讓媽咪影相留念。

《坐定剪髮》最近 Lucas剪了一頭超短髮,只見他剪髮時總算坐定定,可以讓媽咪影相留念。

放大圖片
《鬼馬母子》<br/>一向表情動作多多的 Lucas,和媽咪影相時依然冇時定、手指指,夠晒搶鏡。

《鬼馬母子》一向表情動作多多的 Lucas,和媽咪影相時依然冇時定、手指指,夠晒搶鏡。

四哥心繫兩孫兒 放大圖片
《三代同堂》<br/>&#26658;芝和老爺謝賢、老公及 Lucas合照,謝賢表示一有空必會探望孫兒。

《三代同堂》栢芝和老爺謝賢、老公及 Lucas合照,謝賢表示一有空必會探望孫兒。

四哥昨日在電話中說:「我當時唔得閒, Lucas去日本做生日,應該都過得好開心。」問他可有補送生日大禮給孫兒?他說:「冇啦,佢做咗生日啦!」四哥承認心繫兩乖孫,所以有空都會探望,他說:「我近排都有去探 Quintus,佢好得意。」採訪:林妃、比華利


《錫晒細佬》
栢芝大仔 Lucas(左)收起平時古靈精怪的模樣,細心地抱着細佬 Quintus面貼面合照,相當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