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套 3D三級片《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開鏡後,竟吸引到國際新聞機構法新社注意,並於日前到場探班,當日有份參演的 AV女優原紗央莉拋出 E級豪乳露兩點,擒在葉山豪身上肉搏。享盡艷福的葉山豪卻稱擔心對得裸女多,拍完後會腎虧及性無能。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由蕭若元父子製作的《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日前在元朗開鏡,國際新聞機構法新社並於前日探班。當日劇情講述擁 33E、 24、 33三圍的日本 AV女優原紗央莉扮演性愛高手,全裸色誘飾演未央生的葉山豪,令他「起死回生」,但拍時男方面容緊繃,相反拍慣 AV的原紗則神情輕鬆,原紗指比她以前拍 AV時更複雜及困難:「我要更出力演出,令觀眾不用失望,我希望全球觀眾都會欣賞這套電影。」

放大圖片
葉山豪與原紗央莉床戰連場,笑言驚拍竣後變性無能。

葉山豪與原紗央莉床戰連場,笑言驚拍竣後變性無能。

放大圖片
葉山豪和原紗合演情慾戲時要求清場拍攝,現場所見攝影器材龐大。

葉山豪和原紗合演情慾戲時要求清場拍攝,現場所見攝影器材龐大。

「重要部位爛晒」 放大圖片
日本 AV女優原紗央莉和周防雪子(右)在《 3D肉蒲團》中均全裸上陣。資料圖片

日本 AV女優原紗央莉和周防雪子(右)在《 3D肉蒲團》中均全裸上陣。資料圖片

葉山豪承認拍第一部色情片令他不時想放棄,但對於有一場 1男戰 100女的場面他卻沒有怨言,葉山豪自豪地說:「我像是世界之王。」不過他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則透露艷福唔易享:「平日原紗好 dry,係普通女仔,拍戲時好誘人,眼神好驚,有吸男仔嘅心嘅感覺,不過我好驚拍完後性無能,日日對住啲冇着衫嘅人,但拍時就冇生理反應。」葉山豪透露要在重要部位黐膠紙:「皮膚爛晒,好痛,要睇醫生。我開工唔敢飲水,日日忍成 10個鐘,就係驚搣膠紙,我都知忍會對個腎唔好。」問他會否打真軍?他笑說:「膠紙跌咗就會。」《 3D肉》片香港導演孫立基表示,意大利導演 Tinto Brass已宣佈重拍自己 79年執導、講述羅馬暴君後宮生活的色情作品《羅馬帝國色情史》( Caligula) 3D版電影,希望電影可趕於明年 5.1勞動節上映搶飲頭啖湯。

兩女日拍 18小時

蕭定一說:「兩位日本女演員可以每日拍 18個小時拍到筋疲力盡為止,葉山豪很害羞膽怯,全靠她們幫手。」他又謂父親蕭若元早年製作的《肉蒲團之偷情寶鑑》,曾於韓國大收旺場,故韓國已買了《 3D肉》片的版權。採訪:葉雪


原紗央莉半裸露點色誘葉山豪,表現比男主角葉山豪更放。法新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