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正毒藥!(《FACE》圖片)
左:話你 自己呀!(設計對白)(《忽然1周》圖片)

 

上月廿八日,吳彥祖(Daniel)和Lisa S在香港補擺喜酒,到馬會包場舉行派對廣邀圈中人出席。原本普天同慶,但臨散席,有指陳小春和吳君如大動肝火互相指罵,翌日陳小春在微博上以「TMD」(即:他媽的)爆粗鬧吳姓女前輩「不知所謂」,矛頭直指吳君如。
據了解,因拍《十月圍城》而鬧不和的陳可辛和陳德森,近日因搶拍相同題材再起衝突,當晚兩杯到肚的吳君如,見老公死對頭陳德森在場,上前破口大罵,負責勸交的陳小春,反被吳君如鬧到狗血淋頭。

拍檔變冤家
當晚從秘道進入婚宴會場的吳君如,在場內滿場飛,直到婚宴尾聲,一班圈中人仲未玩夠,拉住一對新人繼續隊酒。據了解,已飲大兩杯的吳君如,見到同場的陳德森,即衝口而出說:「你搶嘢做。」
跟陳德森老友的陳小春見狀,即上前勸阻,點知吳君如連小春都鬧埋,令近年收晒火的小春即時着燈:「你老公嘅戲俾我都唔拍。」愈講愈勞嘈的君如還拖反駁:「你啲咁嘅毒藥(指票房毒藥)搵你都風中轉。」令在場的主人家吳彥祖,一時間不知所措。
由於兩人嘈得激烈,在場賓客紛紛走埋去睇熱鬧,應采兒見狀,便和陳德森拉走老公免搞寸party。翌日,怒火未消的小春,在微博留言炮轟:「昨晚Party好甜美……但也碰到一位姓吳的,四個字送給她『不知所謂』還說前輩TMD」。

鬧雙胞
至於吳君如酒後潑婦罵街,原來係幫老公出番啖氣。事緣去年拍攝《十月圍城》期間,監製陳可辛與導演陳德森意見分歧,陳德森一度劈炮離開劇組,情急下陳可辛只好找來劉偉強幫手埋尾。今年四月,《十》片在電影金像獎中獲八個獎項,當中陳德森得「最佳導演」獎,陳可辛還不計前嫌公開讚他實至名歸。
事實上,兩人只是面和心不和,自成為金像導演後,陳德森事業再現起色。曾以高價買入邵氏舊片倉的天映娛樂公司,四月中宣布跟陳德森合作,開拍兩部大製作,其中一部是翻拍張徹執導的《獨臂刀》。
另一邊廂,陳可辛同樣計劃拍《獨》片,但因版權屬天映娛樂,只好開拍以《獨》片為藍本的《武俠》,找甄子丹、金城武和湯唯主演。原本《武》片搶先在本月初開鏡,有指主要投資方Andrew Morgan和陳可辛因錢銀問題引起爭拗,撤走資金,令《武》片差點胎死腹中,直至最近才找到內地的星美公司投資開拍。
四圍頻撲搵老細,陳可辛為此心力交瘁,戥老公心痛的吳君如,見到陳德森EQ即時失控。事後小春被追問事件起因,答案充滿弦外之音:「我點敢得罪大導演老婆呀。」

得罪人多
衰多口的吳君如,經常失控亂噏而得罪人,不論前輩和國寶,都無一倖免。
侮辱國寶
08奧運,欄王劉翔因腳傷退出比賽,當時吳君如主持商台節目《嘩嘩嘩!打到嚟!》居然口出狂言:「佢嗰日跑係咪食咗屎?」拍檔谷德昭馬上幫手打圓場,面皮成尺厚的吳君如繼續講:「我唔應該侮辱呢個國寶!」事後遭網民群起狂轟。
梅姐決裂
01年劉德華、梅艷芳和吳君如合作拍《愛君如夢》,由華仔出面找阿梅做女主角,拍攝後期有指君如搶戲,令梅姐淪為配角,加上主題曲原先由華仔、阿梅合唱,忽然加入吳君如變三重唱,令阿梅非常不滿,缺席電影宣傳,與君如反面。其後有阿梅fans在網上留言,指阿梅被華仔出賣。

火爆難改
陳小春天生性格火爆,躁狂事例多到數唔晒,但自從與應采兒翻撻,已經收晒火,更於今年拉埋天窗,果然一物治一物。
夜店動粗
08年萬聖節當晚,小春與應采兒到蘭桂坊夜蒲消遣,其間遇上扮鬼嚇人的老外騷擾,兩杯到肚的小春睥實對方,加上有身體碰撞,小春即時發火,與對方大打出手,應采兒及男友人見狀,強行拉小春離場。
打記者
當時與霆鋒、栢芝三角戀糾纏不清,小春試過不滿被追訪搶走記者攝錄機,遭警方帶返警署助查,又試過有記者因為衝入小春大埔康樂園車房拍照,令他大動肝火,出手「叉頸」動粗。
強出頭
曾與張栢芝拍拖的陳小春,08年因舊愛被捲入淫照事件,他忍不住火滾爆粗,暗寸避走美國的陳冠希。

 


吳彥祖和Lisa S上月尾補擺喜酒,怎料婚宴尾聲君如和小 春起衝突,據知身為主人家的他,唔想得失兩方,未有上前 勸交。


當晚,從秘道出入的君如,跟莫文蔚等人玩得盡興,其後飲大兩杯的她,開始語無倫次,見到陳德森更破口大罵。(《忽然1周》圖片)


當晚小春拖住老婆應采兒出席婚宴,怎料離開時一肚氣。婚宴翌日,小春在微博炮轟吳姓前輩。(《蘋果日報》圖片)


當年獲陳德森提攜拍《晚九朝五》的小春,自此兩人成為好友。(《蘋果日報》圖片)


陳可辛和陳德森拍《十》片時鬧不和,其間要找劉偉強幫手埋尾,今年四月陳德森攞「最佳導演」獎,三人齊齊慶祝。


《十》片攞「最佳電影」獎,監製陳可辛上台致謝辭時,特意多謝劉偉強,還叫對方上台分享殊榮。


護夫情切的吳君如,眼見陳可辛近排開戲有阻滯,加上跟陳德森又鬧雙胞,故忍不住鬧人。(《蘋果日報》圖片)


有指君如當年話小春未夠班做男主角,兩人合作《山雞變鳳凰》後,再無合作過。


(《蘋果日報》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