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靜初和郭富城昨日現身荃灣宣傳新片《全城戒備》,即場與觀眾玩飛鏢遊戲。外表斯文的張靜初雖然首次拍動作片,不過她有幸與一身好功夫的吳京做對手戲,她大讚吳京非常有紳士風度,指導她如何放鬆,之後她又在城城面前大讚吳京好帥,擺明冧爆吳京。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由陳木勝執導,郭富城、舒淇、張靜初和吳京等主演的電影《全城戒備》將於本周四上映,早前城城等人已到內地密密做宣傳,昨日他們將宣傳攻勢移師回港,並在荃灣出席由城城唱的主題曲《忘了》 MV啟播會。舒淇因有工作在身,所以只得城城和張靜初現身撐場。

最享受吊威吔飛天 放大圖片
在片中飾演飛刀手的郭富城,即場玩飛鏢顯身手,他又展示早前拍戲時受傷的疤痕(小圖)。

在片中飾演飛刀手的郭富城,即場玩飛鏢顯身手,他又展示早前拍戲時受傷的疤痕(小圖)。

由於城城在片中扮演雜技團飛刀手,所以大會安排他與張靜初與現場觀眾玩飛鏢遊戲,不過當張靜初試掟飛鏢時,飛鏢竟然黐着她的鐵腰帶。首次做打女的張靜初雖然沒有武功底子,但是拍攝時卻打得有板有眼,她自言一直很想拍動作片,而且十分享受吊威吔在天上飛的感覺,令她大呼過癮。及後張靜初接受訪問表示,拍攝時經常受傷,更試過拉傷大腿致行動不便,不過幸好她的對手是擁有一身好武功的吳京,她更一臉冧樣大讚吳京是帥哥,擺明剃鑽石王老五兼型男城城眼眉,張靜初說:「吳京好好,仲畀藥我搽,又教我點放鬆,拍呢部戲成日打,打到亂七八糟。」城城表示今次拍動作戲十分辛苦,不過他沒有想過憑此片奪影帝獎,他說:「今次部戲係好商業同娛樂較豐富,希望觀眾睇到我改變,總之提名就冇諗。」

城城自嘲似麥當勞 放大圖片
吳京和張靜初在片中有不少對手戲,自然能培養出感情。<br/>《全城戒備》劇照

吳京和張靜初在片中有不少對手戲,自然能培養出感情。《全城戒備》劇照

城城對於有指在片中的小丑造型抄襲《蝙蝠俠—黑夜之神》( The Dark Knight)的小丑時,他覺得一點都不似,還說:「希望大家睇完之後為我平反,反而我覺得有啲似麥當勞叔叔,啲人未睇過就咁講,自己知做乜就冇所謂。」城城又即場展示因拍戲弄傷的傷痕,並自言為趕戲連縫針的時間也沒有,最後要等兩星期傷口才埋口,所以留了一條小疤痕。採訪、攝影:張俊銘


張靜初大讚吳京又帥又好人,卻沒有讚城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