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歌手張韶涵相隔三年重返台北開騷,前晚她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吸引近萬觀眾到場。之前她跟母親為錢反目,近兩個多月來她力邀父母看演唱會,希望化解心結,可惜父母最終仍雙雙缺席。

連升兩 Cup 放大圖片
前晚張韶涵在小巨蛋開騷,舊愛許孟哲到場支持。

前晚張韶涵在小巨蛋開騷,舊愛許孟哲到場支持。

演唱會上,張韶涵以多個造型出現,十足時裝騷,當中更有一件爆乳裝,令她上圍由 B cup升為 D cup,更不慎露出乳暈。事後問到父母缺席一事,張韶涵無奈地說:「我做到我該做的,其他不想多說,請別再問我家庭的事。」有指張韶涵男友 Sky藏身在觀眾當中,又送贈寫上「偷走我的心」花牌為女友打氣,不過仍有人質疑根本沒有此人存在。張韶涵的舊愛許孟哲則臉紅紅到場睇騷。採訪、攝影:黎寶蘋


張韶涵穿上爆乳裝又唱又跳,由 B cup升為 D cup,但卻不慎露乳暈。

張韶涵開騷家人隱形

張韶涵演唱會前晚在台北的小巨蛋開鑼,緋聞男友Sky匿名送花,因太低調而令外界猜疑他只是虛構人物!不過韶涵強調真有其人:「他是很重要的人,讓我感覺到真誠的關愛,對他很有好感,但還在觀察期。」至於她的家人則未有捧場,看來她跟父母仍未就金錢糾紛冰釋前嫌,她亦無奈地說:「一直有邀請家人,有沒有來沒法控制,畢竟家庭的問題不是一天就能解決的,我做到該做的,其他不想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