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音樂會後,宣佈已跟拍拖三年的女友余德琳( Michelle)分手一個月,據知他自覺與女友性格不合,加上女友逼婚,而他又一直對舊愛鄭秀文( Sammi)未能忘情,故決定分手。回復單身其實已三個月的他,前晚如此高調公開感情事,相信是為了向本月 19號生日的 Sammi表明心迹,名正言順重新追求 Sammi。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許志安和鄭秀文 91年開始拍拖,經歷多次分合後,終於 04年宣佈分手,之後女方鮮有傳出緋聞,經常向外宣稱自己很 dry,渴望拍拖,反觀安仔則先與女助手「細佬」傳緋聞,後又戀上模特兒余德琳,但安仔其實一直未能對舊愛 Sammi忘情,心裏始終存在復合念頭,所以即使女友 Michelle不斷催婚,他都沒有答應。前晚安仔雖然表示於一個月前與 Michelle分手,但據兩人身邊好友透露,他們早於半年前已出現感情變化,三個月前安仔正式要求女友搬離其寓所時,二人的感情已畫上句號。據知分手原因主要是性格不合,因兩人年紀相差十多歲,安仔下周四生日後便 43歲, Michelle僅 30歲,彼此相處時間越長便越感到有代溝。加上 Michelle對安仔管得緊,他跟朋友約會也不敢玩太晚,必須準時回家交人,以致跟朋友聚會也減少了,令安仔身邊好友對 Michelle沒好感,不斷慫恿他重新追求 Sammi。

放大圖片
Sammi今年一月在個唱上與安仔深情一抱,令兩人復合傳聞炒得熱烘烘。

Sammi今年一月在個唱上與安仔深情一抱,令兩人復合傳聞炒得熱烘烘。

放大圖片
安仔前晚表演時情緒高漲,完全不似受情傷困擾。

安仔前晚表演時情緒高漲,完全不似受情傷困擾。

好友搞飯局助復合

去年底 Sammi開演唱會,邀請安仔做嘉賓後,安仔也反過來邀請 Sammi做 BIG FOUR演唱會的嘉賓,自此兩人又開始緊密合作,梁漢文和蘇永康等好友見勢也幫手做紅娘,經常私下搞飯局或 BBQ,希望令安仔和 Sammi再走在一起。至於 Sammi信奉基督教後,也一心想導安仔入教,故每有機會便向安仔講道。安仔與 Sammi見面機會大增後,愛火重燃的新聞滿天飛,安仔女友 Michelle自然極不高興,數度為這些報道與安仔爭吵,加上逼婚不成,兩人磨擦越見頻密,令安仔情緒大受影響,為免再傷感情,三個多月前安仔主動提出分手,並要求女友遷出其寓所。據悉安仔與女友分手三個月後,至前晚才公佈此消息,其實是經他精心部署的,因為下周四是他的生日, 19日則是 Sammi的 38歲生日,兩人必然會與朋友一起慶祝,為了名正言順再次追求舊愛,在踏入生日月份前公佈回復單身可謂最佳時機。

放大圖片
余德琳與安仔拍拖期間不時逼婚,可惜男方始終沒答應。資料圖片

余德琳與安仔拍拖期間不時逼婚,可惜男方始終沒答應。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梁漢文、張衞健和蘇永康三位好友,都希望安仔與 Sammi復合。資料圖片

梁漢文、張衞健和蘇永康三位好友,都希望安仔與 Sammi復合。資料圖片

Sammi採觀望態度

近月已經常與 Sammi來往的安仔,相信會趁着今個月兩人生日的機會,以互相慶祝為理由加強追求攻勢,不過據聞 Sammi對復合還是採觀望態度,未有完全答應,因為與安仔分手後,她花了很長時間療情傷,為免再受傷害,所以會更加謹慎地處理復合一事。難怪之前她被問到是否與安仔復合時,她沒有承認,但又坦言想找到一個關心和理解她的對象,又謂相信上帝自有安排,不會強求。記者昨日向 Sammi經理人郭啟華求證安仔是否與 Sammi復合時,他說:「冇乜嘢可以回應。」而每周日都到金鐘港福堂出席崇拜的 Sammi,昨日未知是否怕被傳媒追訪,故沒有現身教會。不過 Sammi近日在微博透露活得美好,她寫道:「如果你的生命在某個階段活得恍如死了,結果有兩種。第一:繼續活得不死不生。第二:重生。結果,我選擇了重生。活出美好。我發現:當你選擇活出美好,黑暗將會使不出力勁。」而記者致電 Michelle時,她竟聲稱自己不是余德琳,不願作出回應。

台上興奮轉頭眼濕

此外,安仔前晚與 RubberBand演出商台拉闊音樂擂台音樂會,雖然他完騷後自爆與女友分手,令人愕然,不過綜觀他整晚演出,卻未有察覺他表現出分手的傷痛,果然夠專業。安仔與 RubberBand唱出 rock版的《囍帖街》及《給自己的信》,其間安仔似有感而發地說:「雖然有啲人及事都已經唔喺度,但 RubberBand將我嘅內心唱咗出嚟。」事後接受訪問時,安仔指自己很興奮,希望有機會再跟 RubberBand合作。問到 RubberBand連日來綵排有否發覺安仔傷心,他們說:「真係由綵排到頭先演出都唔覺,佢表現好專業,到佢訪問先知佢分手,佢咁樣真係值得學習。」 RubberBand又笑言想為安仔寫名為《金剛腿》及《鐵布衫》的歌,不過卻以失戀為主題。台上台下俱表現興奮的安仔,其後接受電子傳媒訪問時竟一度眼濕濕,連在旁的工作人員也不敢埋身。採訪:丁寧、王連連 攝影:黃偉雄

有情歲月:相戀 13年屢傳分合

許志安與女友余德琳分手,令外界更期待他與曾相戀 13年的鄭秀文復合,不過他們一路走來情路迂迴,現階段真不知後事會如何。

放大圖片

 

91年 安仔和 Sammi情侶檔合唱《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撻着。92年  Sammi被指與華星高層陳欣健過從甚密。96年  Sammi與當時仍是華納高層的李進因秘密出遊傳緋聞。97年 傳 Sammi與黎明合作電影《愛你愛到殺死你》時戲假情真。99年 安仔和 Sammi各自現身對方的演唱會,又被踢爆結伴到泰國及日本旅行, Sammi曾暗示感情穩定,隨時結婚。Sammi與古天樂拍無綫劇集《寵物情緣》時傳出緋聞。00年  Sammi拍電影《夏日的麼麼茶》時,傳與任賢齊撻着。01年 傳 Sammi與安仔結束十年情,安仔更與鐘錶界名媛胡敏珊傳拍拖,但不久又與 Sammi重修舊好。02年 安仔和 Sammi雙雙奪得無綫《勁歌金曲》最佳男、女歌星獎(圖),安仔在台上發表「廚房宣言」公開示愛,肯定二人關係,後有指安仔求婚不遂,兩人再度分手。03年  Sammi與古天樂再合作電影《百年好合》,傳舊情復燃;同年底 Sammi與言承旭拍電影《魔幻廚房》傳撻着。04年 安仔高調宣佈與 Sammi分手。05年  Sammi拍電影《長恨歌》時患抑鬱症,獲安仔噓寒問暖。同年 7月安仔卻被拍得與內地女歌手韓紅在中環街頭激咀。06年 安仔與跟了他逾 10年的女助手「細佬」發展地下情。07年 安仔父親去世, Sammi出席喪禮,有指兩人藕斷絲連。08年 安仔與「細佬」分手,同年他與 Michelle拍拖。今年 6月 份屬街坊的 Sammi與余文樂因同住一大廈傳出姊弟戀。前晚 安仔在拉闊音樂會上高姿態宣佈甩拖。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相士話:續前緣機會大

許志安和女友 Michelle分手前後,不少 fans都希望他可與鄭秀文復合,堪輿學家麥玲玲昨日預測安仔和 Sammi的確大有可能續前緣,她說:「因為安仔同 Sammi嘅命格咁啱都會喺 2012同 13年好有機會結婚,所以呢樣可以推測到佢哋有復合可能性。」


許志安前晚在音樂會上表現投入興奮,沒想到他完場後竟公佈與相戀三年的女友已分手。

張衞健爆安仔強作平靜

許志安宣佈與女友分手,其好友張衞健昨日卻表示不知此事,他說:「我家知道咪會打電話關心吓佢,同佢傾多啲,呢排都察覺到佢唔知點咁,硬係冇以前咁多笑容。」

小齊感愕然 放大圖片
小齊昨晚得知安仔分手的消息後大感愕然。

小齊昨晚得知安仔分手的消息後大感愕然。

健仔謂平日會與安仔分享感情事,但好友不主動提起他也不會八卦探問。問他會否希望安仔與鄭秀文再續未了緣?他說:「冇話想唔想,唔知 Sammi點諗,安仔又點諗,只希望佢(安仔)開心。」與 Sammi及安仔均屬好友的任賢齊,昨晚到荃灣擔任藝術節演出嘉賓,提起安仔分手一事,小齊表現愕然,他說:「我同佢都熟絡,不過唔好意思問佢呢啲。」又指安仔與 Sammi相當合襯。此外,梁詠琪昨到將軍澳出席活動時,提到盛傳安仔與 Sammi復合,她謂:「如果係都係好事。」採訪、攝影:王連連


張衞健自言不知安仔與女友分手,但有發現他近日笑容減少。資料圖片

安仔回復單身避談翻撻

許志安在「翻撻」舊愛傳聞鬧得熱烘烘之際,突然自爆與圈外女友余德琳(Michelle)分手,但就迴避是否舊情復熾,據知Michelle對安仔隱瞞與舊愛在台灣入住同一間酒店而吵大鑊,最終提出分手決定。


單身安仔在演唱會內繼續專業演出。

最近盛傳安仔與女友Michelle鬧分手,更與舊愛有「翻撻」迹象。前晚安仔夥拍樂隊RubberBand舉行最後一場「拉闊音樂擂台」,會上安仔翻唱鍾舒漫的《給自己的信》,其舊愛早前也在演唱會中選唱這歌,兩人連揀歌「taste」都一樣。舊愛則透過經理人對安仔與女友分手不作回應。

據知Michelle早就向大會攞飛捧男友場,不過最終未有露面。


據聞Michelle疑安仔翻撻舊愛而嘈交,最終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聞女友色變

音樂會後安仔分享演出感受,情緒極之高漲,興致勃勃。但一問及早向大會攞飛捧男友場的Michelle沒有露面時即突然臉色一沉:「你問咩?」隨即嚴肅自爆與女友已分手,他一臉苦瓜乾說:「我依家一個人,係單身,(幾時分?)上個月嘅事,(點解分?)同你哋一樣我都係人,佢係好好女仔,唔知點講,(邊個主動提出?)唔需要講,(之前傳分手點解唔答?唔識答?)係呀,真係唔知點答。」

與前度無關

當問到分手是否與舊愛翻撻有關,安仔說:「唔關事,總之我哋一句講晒,我哋只係唔夾。」據聞Michelle因安仔不肯公開兩人關係,已大感不是味兒,兩人經常為此而嘈交,而分手導火線是六月安仔與舊愛分別到台灣工作,安仔聲稱兩人入住不同酒店,怎料有雜誌影得安仔與舊愛在同一酒店前後腳出入,懷疑男友與舊愛「撻着」愛火重燃,結果兩人大吵一鑊,Michelle終提出分手。

RubberBand不知安仔與女友分手消息,大讚安仔是專業藝人:「綵排時唔覺佢唔開心,都係頭先聽佢訪問先知佢分手,(隱藏得好!),工作時表現出專業態度,我哋都要向佢呢方面學習。」


安仔前晚與RubberBand同台表演。


安仔落魄證實分手消息。

安仔瞞女友觸發分手

許志安前晚在音樂會後自爆,上月與拍拖3年的圈外女友余德琳(Michelle)分手,只稱大家「唔夾」。但據悉導火線是安仔與舊愛6月到台灣工作,竟隱瞞女友同住一間酒店,豈料被拍到前後腳現身酒店,令Michelle深信兩人愛火重燃,最後吵大鑊而分手!對於安仔宣布分手,其舊愛昨日透過經理人表示沒有回應。


安仔
安仔

另外,一名自稱是Michelle朋友的讀者向本報爆料,指安仔為求跟舊愛復合挽救知名度,替Michelle白白犧牲大感不值:「安仔為了利益而向Michelle提出不合理分手,實在令人看不過眼!」



而早前與老外甩拖的梁詠琪,被問到是否相信安仔與舊愛復合?她說:「都係好事!但都唔好過分期待佢哋一齊!」


梁詠琪贊成安仔與舊愛復合。
梁詠琪贊成安仔與舊愛復合。

安 仔 向 Sammi 求 婚
與 Michelle 分 手 復 合 傳 聞 更 盛

 

【 明 報 專 訊 】 舊 情 人 許 志 安 與 鄭 秀 文 復 合 之 聲 不 絕 , 隨  安 仔 前 晚 自 爆 與 拍 拖 3 年 的 女 友 余 德 琳 ( Michelle ) 分 手 後 , 盛 傳 安 仔 閃 電 向 Sammi 求 婚 ; 不 過 , 兩 人 的 經 理 人 郭 啟 華 直 斥 傳 聞 無 聊 。

 

安 仔 現 已 回 復 單 身 , 若 真 的 與 Sammi 復 合 亦 沒 有 顧 慮 , 始 終 他 們 是 歌 迷 眼 中 最 合 襯 的 一 對 。

 

近 年 , 安 仔 與 Sammi 復 合 傳 個 不 停 , 不 少 歌 迷 更 在 網 上 攻 擊 Michelle , 想 以 群 眾 力 量 逼 她 自 動 退 出 。 去 年 底 , Sammi 曾 怕 Michelle 呷 醋 , 在 演 唱 會 上 向 她 派 定 心 丸 , 表 明 與 安 仔 已 是 「 過 去 式 」 , 祝 她 與 安 仔 開 花 結 果 。 可 是 , 復 合 傳 聞 沒 有 一 刻 停 止 , Sammi 在 訪 問 中 坦 言 因 昔 日 脾 氣 大 , 不 懂 珍 惜 舊 情 而 感 到 遺 憾 。 近 月 , Sammi 與 安 仔 不 時 同 台 演 出 , 默 契 十 足 , 6 月 中 又 被 發 現 同 赴 台 灣 工 作 兼 同 機 返 港 , 更 有 傳 安 仔 向 Sammi 求 婚 。

 

眼 濕 濕 哽 咽 暫 停 訪 問

 

未 知 是 否 難 以 承 受 歌 迷 的 壓 力 , 安 仔 與 Michelle 分 手 收 場 。 安 仔 前 晚 接 受 電 視 台 訪 問 時 談 及 與 Michelle 分 手 , 一 度 哽 咽 , 他 表 示 不 會 將 私 人 感 情 帶 進 工 作 , 亦 很 享 受 唱 歌 ; 他 說 時 感 觸 眼 濕 濕 , 哽 咽 說 不 出 話 而 暫 停 訪 問 。 安 仔 新 歌 《 金 鐘 罩 》 描 述 承 受 感 情 傷 痛 , 他 日 前 在 微 博 寫  : 「 刀 槍 不 入 , 水 火 不 侵 , 乃 是 金 剛 不 壞 之 身 , 痛 楚 記 憶 依 舊 存 在 , 心 中 仍 是 肉 身 。 」 似 是 有 感 而 發 。 安 仔 前 晚 唱 出 《 給 自 己 的 信 》 及 《 囍 帖 街 》 時 , 亦 分 外 感 觸 。

 

經 理 人 斥 傳 聞 無 聊

 

安 仔 突 然 自 爆 與 Michelle 分 手 , 令 人 聯 想 與 Sammi 有 關 , 雖 然 男 方 矢 口 否 認 , 但 昨 日 再 度 盛 傳 他 已 閃 電 向 Sammi 求 婚 。 向 兩 人 的 經 理 人 郭 啟 華 求 證 , 郭 啟 華 直 斥 「 不 用 回 應 無 聊 傳 聞 」 。

 

RubberBand 不 覺 安 仔 有 異 樣

 

RubberBand 與 安 仔 前 晚 舉 行 「 拉 闊 音 樂 擂 台 第 四 擊 」 , 演 出 後 , 安 仔 公 開 表 示 與 女 友 已 經 分 手 個 多 月 , 而 RubberBand 表 示 受 訪 時 才 得 知 消 息 , 而 安 仔 綵 排 時 完 全 沒 有 異 樣 。 問 到 可 覺 得 安 仔 演 唱 《 給 自 己 的 信 》 及 《 囍 帖 街 》 時 分 外 感 觸 , RubberBand 認 為 安 仔 純 粹 受 現 場 氣 氛 影 響 , 這 是 與 觀 眾 互 動 的 效 果 。

 

記 者 : 劉 一 立

 

 


許 志 安 宣 布 與 余 德 琳 分 手 , 下 一 步 是 否 會 跟 Sammi 復 合 唱 「 上 帝 早 已 預 備 」 ? ( 資 料 圖 片 )


許 志 安 獻 唱 《 給 自 己 的 信 》 時 倍 感 感 觸 。

粉 絲 網 上 慶 祝

 

【 明 報 專 訊 】 許 志 安 前 晚 高 調 宣 布 跟 Michelle ( 余 德 琳 ) 已 經 分 手 , 雖 然 結 束 兩 年 戀 情 , 但 卻 是 「 mion 迷 」 ( Sammi 及 安 仔 粉 絲 ) 慶 祝 的 時 候 。

 

自 從 分 手 消 息 曝 光 後 , 安 仔 的 微 博 有 不 少 「 mion 迷 」 留 言 「 恭 賀 」 , 更 預 祝 他 跟 Sammi 早 日 復 合 。 有 人 留 言 大 叫 「 復 合 」 , 又 有 人 為 安 仔 加 油 , 熱 鬧 得 猶 如 網 上 舉 行 慶 祝 派 對 。 有 人 語 重 心 長 提 醒 安 仔 今 次 要 「 抓 緊 Mi 」 , 不 要 再 讓 她 走 開 , 甚 至 有 催 婚 , 要 安 仔 快 些 迎 娶 Sammi 。

 

Facebook 群 組 「 請 余 德 琳 自 動 退 出 」

 

早 前 有 「 mion 迷 」 在 Facebook 組 成 「 請 余 德 琳 ( Michelle ) 自 動 退 出 , 無 謂 拆 散 一 對 美 好 情 人 」 的 群 組 , 雖 然 有 偏 激 之 嫌 , 但 也 有 500 多 人 參 加 , 留 言 包 括 「 目 標 明 確 , 希 望 余 小 姐 ( Michelle ) 有 一 天 會 明 白 , 然 後 自 動 退 出 」 。 有 人 得 悉 安 仔 與 Michelle 分 手 消 息 後 即 留 言 「 大 家 的 念 力 成 功 了 」 , 並 希 望 Sammi 與 安 仔 再 續 未 了 緣 。

 

文 : 娛 樂 組

 

 


余 德 琳 ( 資 料 圖 片 )

梁 詠 琪 : 勿 太 大 期 望
安 仔 Sammi 傳 復 合

 

【 明 報 專 訊 】 許 志 安 宣 布 跟 拍 拖 3 年 的 女 友 Michelle 分 手 , 梁 詠 琪 昨 日 出 席 活 動 時 , 被 問 到 可 相 信 安 仔 與 鄭 秀 文 復 合 ? GiGi 說 : 「 也 是 好 事 , 但 我 沒 有 什 麼 睇 法 。 藝 人 很 慘 , 即 使 一 起 或 分 開 , 名 字 仍 被 拉 在 一 起 。 希 望 大 家 給 予 他 們 空 間 , 不 要 多 加 意 見 , 也 不 要 向 兩 人 抱 復 合 期 望 , 否 則 就 會 失 望 。 」 她 覺 得 兩 人 很 合 襯 。

 

GiGi 透 露 新 唱 片 銷 情 不 錯 , 有 唱 片 店 已 賣 斷 市 , 她 已 催 促 公 司 早 日 返 貨 。 GiGi 早 前 到 上 海 欣 賞 李 心 潔 的 舞 台 劇 : 「 她 每 晚 演 出 都 要 哭 出 來 , 非 常 厲 害 , 換 轉 是 我 , 可 能 會 崩 潰 , 情 緒 變 得 沮 喪 , 回 家 也 不 想 說 話 。 」 GiGi 希 望 公 司 能 投 資 舞 台 劇 , 讓 她 參 與 創 作 。


梁 詠 琪 認 為 許 志 安 、 鄭 秀 文 復 合 是 好 事 。 ( 攝 影 : 梁 迺 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