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舒雅Hea夠從模出發

有「Hea爆港姐」之稱的張舒雅,受爺爺過身打擊,在美國匿埋放逐自己兩個月後,終於想通想透,決定「復出」做model,由王友良為她打造港版杜鵑和富永愛混合體闖模界。


張舒雅受爺爺過身打擊,去美國放逐自己。

張舒雅過足兩年Hea爆生活,期間曾幫屋企人打理珠寶生意,又報讀理大的設計課程,自我增值,爺爺過身對她造成打擊,早前她前往洛杉磯出席妹妹的畢業禮後,在美流浪兩個月,突然間想通了,不想再Hea,回港後由父親和胞兄的公司為她處理工作,並與王友良簽約成為合作夥伴。

報讀學位課程

王友良揚言不擔心張舒雅再「Hea」,更代她解釋:「佢話過去一年唔係唔想做嘢,只係冇適合嘅工作畀佢做,佢一直等緊,依家佢係『Hea后』發憤,之前喺理大讀設計,最近又報咗個大學學位課程,遲啲會一邊做嘢,一邊讀書。(擔心佢詐病推job?)我同佢開過幾次會,都好準時,叫佢交資料,都係準時交齊,覺得佢好有責任感,好生性。」


張舒雅在家中試妝,拍下照片。


王友良


張舒雅在旅途上終於想通要發憤。

傳復出因情變

他又讚張舒雅有身高、有家教,兼且是港姐冠軍,具有潛質,適合行High Fashion,故不會接內衣及泳衣騷,他說:「佢可塑性好高,希望做到杜鵑和富永愛嘅成績。」對有傳她復出因為與補習天王趙永康感情亮起紅燈,王友良表示她只會專心工作,不提感情事。

張舒雅Hea後從良做超模

前港姐張舒雅賦閒多時,近日終決定向模界發展,會走High Fashion路線,並要成為國際名模杜鵑與富永愛的混合體。 

張舒雅Hea名遠播,不過近日她終於醒悟,由父親及哥哥所開的公司負責她的工作,與王友良合作實行全面復出,頭炮將於下月底行時裝騷,她會主力發展海外市場。



對於她推Job之說,王友良說:「佢話過去一年唔係唔想做嘢,只係冇適合嘅嘢畀佢做。依家可以話係Hea後從良,佢仲報咗個大學課程。」而有報道指她因遭補習天王男友趙永康冷落才會復出工作,王友良說:「總之佢依家專心工作,唔提感情事。」


 張舒雅在家裏試妝,為復工做準備。
張舒雅在家裏試妝,為復工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