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嘉欣由主持節目成功跳入劇組,經常擔演妹仔角色看似刁蠻公主,螢幕背後她堅持自己是宅女,簡單為樂,閒來會在家花費時間鑽研廚藝,最近與鄧健泓蜜運的她,力銷自己將來必定是好家庭主婦。

龔嘉欣在早前無綫黃金時段劇集接連有份參與演出,包括《情越雙白線》及《蒲松齡》,成功跳進劇組,由《東張西望》主持融入觀眾,有機會拍攝電影《翡翠明珠》與蔡卓妍合作,一同飾演公主角色,還有馬賽、沈卓盈、陳美詩等柴娃娃開工。

放大圖片
早前龔嘉欣在微博中叫人支持鄧健泓的新碟,絕對是好女友。

早前龔嘉欣在微博中叫人支持鄧健泓的新碟,絕對是好女友。

放大圖片
鄧健泓日前在活動上大讚龔嘉欣可愛又善解人意。資料圖片

鄧健泓日前在活動上大讚龔嘉欣可愛又善解人意。資料圖片

認傳統已見家長 放大圖片
在電影《翡翠明珠》中,龔嘉欣(前排左二)與多位無綫姐仔同演公主,她自言真實性格絕不刁蠻。資料圖片

在電影《翡翠明珠》中,龔嘉欣(前排左二)與多位無綫姐仔同演公主,她自言真實性格絕不刁蠻。資料圖片

龔嘉欣絕少有夜蒲的消息,她直言性格似宅女,閒時多留在家中上網,還鍛煉得一手好廚藝,最拿手炮製甜品,這些豈不是冧仔好招數,龔嘉欣說:「情趣嚟,煮飯煲湯都係由細到大跟嫲嫲學,我好傳統,結咗婚後都煮飯畀老公同仔女食,要做家庭主婦,但講到結婚就未有咁快。」前日承認戀上鄧健泓的她,看來有服侍對象了,男友比她年長 16年,龔嘉欣大讚男友愛錫她,並表示已見過男方的家人。談到工作,雖然龔嘉欣曝光機會不乏,但論拍劇經驗則尚淺,大多擔演少女、細妹之類的角色,龔嘉欣笑說:「做妹妹角色都有好處,就係多人錫,次次放飯輪住請食,輪到我最細,個個都話唔使我,我都慶幸可以做人哋妹妹。」

性格爽直唔刁蠻

龔嘉欣未來希望有重大轉變,能夠以男仔頭現身,她說:「我最想飾演警察,唔介意男人婆造型,因為我本身性格都好爽直,唔係電視角色咁刁蠻公主,不過暫時未有機會發揮畀大家睇。」採訪:卓寶花攝影:陳俊強


龔嘉欣雖與鄧健泓相差 16歲,但她指鄧健泓是細心好男仔,十分痛錫她,相處絕無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