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hone 4今日凌晨全面開售,鄭裕玲(嘟嘟)和林莉等昨晚出席派對,爭睹手機真身。 iPhone之友林莉用過 4部,自認大頭蝦一年內全部遺失,但依然鍾情 iPhone多朋友; Jessica C.則踢爆男友為了新機,向她苦苦哀求。

林莉、周秀娜、 Jessica C.、應采兒和曹敏莉等,昨晚在北角出席 iPhone 4派對。賭王三房長女何超雲原定出席,但公關指她因布力徑住所門外冧樹阻塞門口,令她不能出入,但記者曾到現場巡視,發現路面一切正常。

放大圖片
名模姚予晴以黑白裝束亮相。

名模姚予晴以黑白裝束亮相。

放大圖片
應采兒穿上吊帶裙出席活動。

應采兒穿上吊帶裙出席活動。

采兒鬧夫不知所謂

iPhone常客林莉表示大會會送贈一部 iPhone 4新機給她,更誇張地表示經常不見手機,她說:「我一年唔見咗 4部 3G iPhone,家有新機咪重新開始啦。我都係鍾意 iPhone,因為多朋友,又可以玩多啲 apps。」問她經常不見電話,私密照片豈非會外流?林莉說:「冇乜呢啲相,我做嘢時都會放低電話。」應采兒昨晚到場時說:「我 6月尾已經買咗一部 iPhone 4畀老公做禮物, 1萬 7千蚊!今日拎多部,拉勻冇咁貴。」陳小春前晚去完吳彥祖及 Lisa S.的婚宴後,在微博鬧一位「吳小姐」不知所謂,應采兒為他解畫說:「係咪講吳彥祖呀?」小春更用 TMD,采兒邊笑邊鬧老公說:「即係他媽的,佢中文唔好,冇用動物嘅『牠』咩?佢好衰,人情又唔做,去到又猛飲人啲酒,不知所謂。」鄭裕玲穿上藍色裙出現,她直認為新機才會那麼夜也出席活動,更由第一代 iPhone到現時 iPad都擁有,追貼潮物,更反問記者有否覺得她是潮人。

放大圖片
莊思敏在微博叫 fans投票揀裙,最終選了白裙出席活動。

莊思敏在微博叫 fans投票揀裙,最終選了白裙出席活動。

放大圖片
即將成為人妻的曹敏莉,散發幸福氣息。

即將成為人妻的曹敏莉,散發幸福氣息。

Jessica男友求送機

Jessica C.今日一日走三場活動,她說:「男友哀求我要買一部 iPhone給他,我知好多人都好 crazy,看他乖不乖啦,乖的話也會買。」她謂兩人同住,坦誠相對,絕不會偷查男友手機。採訪:梁錦雯攝影:黃文成


林莉大頭蝦一年已經遺失 4部電話,她謂拎 iPhone 4重新出發。

林莉不屑激進行為

林莉日前出席慈善相集簽名會接受ontv訪問,當她得悉寫真集銷量近萬本後表現興奮,加上哥哥和姪女到場支持撐場更加驚喜。有指「浸大E神」楊梓瑤會抽出幸運兒送太陽油答謝,林莉坦言有些o靚模行為十分激進,雖能增加話題,但自己不會嘗試。她說:「每日都有話題,我都會睇同鍾意呢啲新聞。」此外,當日場內掛了一張全裸人體彩繪,她坦言看到重要部位時感尷尬。


林莉的寫真集銷量近萬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