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蘊昨日於工作中度過其十九歲生日,獲「周秀娜頭號宅男fans」鄭智殷送上蛋糕兼自製心意卡,更即席獻唱改編生日歌,雖然壽星女表示很冧,又指與對方志趣相投,但卻斷然表示與對方冇可能發展,頂多只會於音樂上作交流。


壽星女李蘊(左)與姊妹E Cup Baby昨日入書展向粉絲送唇印紙巾。

一連七日的書展昨晚終告落幕,故眾o靚模爭分奪秒為自己推出的寫真集作最後衝刺,即使昨日十九歲生日的李蘊,也暫時拋開慶生活動,手拿蛋撻及唇印紙巾,與好姊妹劉欣宜(E Cup Baby)現身書展慰勞工作人員及fans,而聲稱與李蘊關係已由fans昇華成朋友的鄭智殷,一早帶同蛋糕及自製心意卡,準備與偶像賀壽,他謂:「張卡有音符同太陽,太陽代表照亮佢心中嘅火。」說罷更唱出自己改了歌詞的生日歌,又再度模仿周秀娜刷牙甫士,頓時搶盡風頭。

限音樂交流

及後當李蘊與E Cup Baby到場後,鄭智殷即把握機會送上蛋糕及唱歌,逗得壽星女笑不攏嘴,對於與fans關係已昇華,李蘊直認不諱,更指鄭為人特別,雙方還很有緣分,齊齊學跳舞之餘,亦醉心音樂,問到兩人如此投契會否拍拖?李蘊聞言即謂:「唔會同fans拍拖,(又唱歌又蛋糕,冧唔冧?)冧,佢本身作歌,技術好勁,都希望之後多啲交流,之前佢送咗另一首自己填詞嘅生日歌畀我,仲用好多錢拍MV,所以都想同公司商量將首歌再錄一次。」


「周秀娜頭號宅男fans」鄭智殷帶同蛋糕為李蘊慶祝生日。


E Cup Baby預告可以到動漫節開迷你騷。(資料圖片)

應邀動漫節

對於周秀娜被動漫節封殺,E Cup Baby表示從報章上得悉,自言與李蘊應沒有這個問題,因大會已向她們發出邀請函,屆時二人會於舞台上舉行小型音樂會。


二人順道慰勞工作人員。

李蘊拒愛宅男Fans

李蘊與「E Cup Baby」劉欣宜昨日帶同蛋撻及唇印紙巾,到書展為寫真集「謝票」,適逢李蘊19歲生日,有「周秀娜頭號宅男Fans」之稱的鄭智殷把握機會,送上蛋糕及心意卡為她慶祝,還獻唱改了歌詞的生日歌,逗得李蘊開心不已!對於Fans如此細心,她直言「好冧」,但談到對方自稱已由Fans變成其朋友,李蘊笑說:「所有Fans都係朋友,因為我哋會喺網上傾偈。佢好特別,我同佢幾有緣,一齊喺同一間跳舞學校上堂,又有學寫歌詞。(咁有緣會唔會拍拖?)我唔會同Fans拍拖,希望以後多啲喺音樂上交流。」

另外,對於周秀娜被動漫節封殺,E Cup Baby說:「我哋應該冇問題,因為大會有發邀請函畀我哋,到時我哋會搞小型音樂騷。」


 Fans送上生日蛋糕,又扮周秀娜刷牙,氹到李蘊勁開心。
Fans送上生日蛋糕,又扮周秀娜刷牙,氹到李蘊勁開心。



放大圖片


 李蘊(左)與劉欣宜到書展派撻,答謝Fans支持。
李蘊(左)與劉欣宜到書展派撻,答謝Fans支持。

李 蘊 牛 一
娜 姐 粉 絲 送 蛋 糕 賀 壽

 

【 明 報 專 訊 】 李 蘊 、 劉 欣 宜 ( E Cup Baby ) 昨 日 性 感 現 身 書 展 攤 位 谷 寫 真 , 席 間 使 出  招 , 除 攜 兩 打 蛋 撻 到 場 慰 勞 工 作 人 員 , 又 預 備 了 近 300 張 唇 印 紙 巾 送 給 粉 絲 , 引 來 近 百 粉 絲 和 市 民 圍 觀 , 大 會 即 派 保 安 維 持 秩 序 。 適 逢 昨 日 是 李 蘊 19 歲 牛 一 , 最 近 熱 爆 網 上 的 周 秀 娜 ( 娜 姐 ) 頭 號 粉 絲 鄭 智 殷 ( Samuel ) 捧  蛋 糕 為 她 賀 壽 , 揚 言 周 秀 娜 仍 是 心 中 女 神 , 李 蘊 則 是 其 朋 友 。

 

拒 與 Fans 拍 拖

 

李 蘊 坦 言 不 考 慮 跟 粉 絲 拍 拖 , 但 與 所 有 粉 絲 都 是 朋 友 , 平 常 都 有 在 網 上 傾 偈 。 她 又 出 言 保 護 粉 絲 , 指 Samuel 童 年 因 病 逃 過 鬼 門 關 , 勇 敢 面 對 生 命 , 又 有 才 華 , 識 作 曲 作 詞 , 正 研 究 在 音 樂 上 合 作 , 故 希 望 外 界 不 要 加 貶 意 詞 在 他 身 上 。

 

劉 欣 宜 無 被 動 漫 節 封 殺

 

對 於 周 秀 娜 被 動 漫 節 封 殺 , E Cup Baby 置 身 事 外 , 她 說 : 「 我 們 無 問 題 , 大 會 有 邀 請 我 們 , 屆 時 會 在 大 舞 台 表 演 唱 歌 , 現 在 正 研 究 穿 特 別 造 型 , 在 安 全 情  下 , 都 不 介 意 性 感 少 少 。 」

 

談 到 寫 真 集 銷 量 , E Cup Baby 和 李 蘊 表 示 目 前 各 賣 了 超 過 一 萬 本 , 當 中 以 李 蘊 超 前 幾 百 本 銷 量 。 問 李 蘊 明 年 會 否 再 推 出 寫 真 ? 她 說 : 「 之 前 公 司 有 講 過 , 今 年 反 應 好 , 明 年 都 會 再 出 , 搞 新 意 思 , 都 會 性 感 , 但 以 健 康 為 主 。 」

 

■ 有 片 睇 : http://ol.mingpao.com/entvideo.htm

 

記 者 : 鍾 一 虹

 

 


壽 星 女 李 蘊 昨 日 與 劉 欣 宜 現 身 書 展 攤 位 谷 寫 真 , 周 秀 娜 頭 號 粉 絲 鄭 智 殷 送 上 蛋 糕 祝 賀 。 ( 攝 影 : 孫 華 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