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楊穎)最近取代日本女歌手安室奈美惠,成為 Vidal Sassoon大中華代言人。 Baby昨日在東京出席記者會,吸引過百日本傳媒到場,穿上迷你裙的她,用日文打招呼冧日本傳媒。

稱安室不能代替 放大圖片
Baby取代安室奈美惠成為沙宣新代言人,成功攻日的她,更用日文自我介紹及答問題。

Baby取代安室奈美惠成為沙宣新代言人,成功攻日的她,更用日文自我介紹及答問題。

Baby在會上說:「我的長髮由 9歲開始,一直保留到現在,我很為自己的長髮自豪,女生為公為私都要保持一頭美麗長髮,因為不知何時何地會遇上心儀男生。」之後 Baby又唱又跳廣告主題曲《 Beauty Survivor》,這也是她在日本樂壇出道的第一首單曲。此外, Baby取代安室拍攝新廣告,有 fans表示會罷買, Baby說:「我也喜歡安室,在老闆生日派對上跟她見過一次面,她是日本一姐,地位是無法取代的,我會做好自己。」撰文: Debbie Lum


Angelababy進軍日本歌星之路,昨日在東京首次開腔唱新曲。

 

Baby谷碟fing頭試sing勢

在日本發展成績驕人的Angelababy,最近取代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拍攝髮型產品廣告,並於昨日在當地舉行盛大記者會,聲勢強勁。不過事後竟有日本網民認為應找日本人代言日本產品,Baby不太適合,甚至表示不知Baby是誰。

成功打入日本市場的Angelababy正式取代安室,成為VIDAL SASSOON新任代言人,且拍下全新一輯廣告。品牌昨日在日本時間下午一時假表參道Hills舉行盛大代言人發布會及全新廣告首播會,宣布Baby出任大中華區代言人,吸引過百當地傳媒到場採訪。而香港亦於網站上同步直播整個過程,有逾五百人收看。


Baby接受訪問,大晒日語、國語、英語。

介紹最注目新人

大會以「最注目新人」來介紹Baby,而穿上火紅色斜膊裙的Baby就在五位男dancers的伴舞下出場,她還首次公開獻唱,唱出自己進軍日本樂壇的首支單曲,跳舞時更大力晃動一頭秀髮。Baby在台上接受司儀訪問時,大會為她安排了翻譯人員,她則以國語、英語和日語回答。

這次廣告找來法國首席髮型師Odile Gilbert以及曾為電影《色慾都市》造型的著名造型師Patricia Field負責Baby的髮型和造型,Baby表示能夠跟兩位國際大師合作感到榮幸和開心。提到初試啼聲,Baby說:「頭先出嚟唱歌時好緊張,首歌叫《Beauty Survivor》,聽日就喺日本樂壇正式推出。」

尷尬被指語氣輕率

而在活動結束前她又以日語說出「順滑嘅頭髮係女性嘅武器,日本嘅女人都一齊將啲頭髮變得順滑啦。」可是,司儀卻認為Baby說的語氣太過輕率,要求當地傳媒再重拍一次,Baby亦只好由後台再次步到台前,重新再說一遍,並把「日本嘅女人」改成「日本嘅各位」,說罷不禁露出尷尬笑容,細聲地說:「多謝,唔好意思,辛苦晒。」

事後有日本網民在網上留言,表示剛剛才知道Baby取代安室出任品牌新代言人的消息,他們認為應起用日本人來代言該品牌的日本髮型產品,覺得Baby不太適合,甚至有網民說不知Baby是誰。而Baby亦就接安室棒之說表示:「安室係我偶像,我好鍾意佢,佢係日本一姐,佢嘅地位無人可以取代。我會做好我自己。」而Baby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問到緋聞男友黃曉明有否看網上直播,她說內地看不到,稍後日本的同事會剪輯一版本放上網給內地fans看。

火紅Baby晒錯日語(火羅)爆

在日本成功上位的Angelababy,取代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成為髮型產品代言人,她還首度獻唱廣告歌,不過額上爆壓力瘡的她晒錯日語,(火羅)爆。

已進軍日本逾一年的Angelababy,人氣勁升!Baby更取代安室奈美惠,成為新任沙宣洗髮代言人,昨午假表參道Hills舉行盛大代言人發布會及全新廣告首播會,吸引逾百日本傳媒採訪,場面墟冚!Baby身穿紅色連身短裙,腳踏全球只得一對由Christian Louboutin訂造的紅色水晶高踭鞋,化身「火紅Baby」亮相,惟額上的「壓力瘡」卻大煞風景。在記者會上,被譽為「最矚目新人」的Baby以英語、普通話及日語三語對答,不過有男翻譯在旁傍實。



狂擺V字手勢影相

Baby首度開金口獻唱廣告主題曲《Beauty Survivor》,作為勇闖日本樂壇的試金石,她在五名男舞蹈員伴舞下,擺動秀髮載歌載舞,她坦言很緊張,而其日語單曲會在當地網站供網友下載。



其後Baby用日語自我介紹,又狂讚其代言產品,她表示美麗長髮是女生的武器,因隨時會遇見心上人。



Baby用日語演繹廣告口號時,可能因心情緊張而稍欠流暢,錯說成「順滑美髮係女性武器,日本嘅女人將頭髮變得柔順。」被主持人笑指語氣輕率,令她十分尷尬,及後她更正為「日本嘅各位將頭髮變得柔順。」得到在場記者報以掌聲鼓勵。其後她狂擺「V」字手勢影相,又與鑲滿水晶的CD合照,大讚該CD音質清晰。其後Baby在後台拿着鮮花,又拿着日本雜誌及個人寫真集宣傳。



水晶鞋在網上拍賣

有傳她取代安室成為代言人後,有Fans發起罷買行動,Baby說:「我都喜歡安室奈美惠,喺老闆生日派對上見過一次,佢係日本一姐,地位無法取代。」但有日本網民昨日才得悉Baby取代安室,在網上激烈討論:「應該用番日本人代言日本沙宣」、「佢唔適合做代言人」、「唔知佢(Baby)係邊個」。



經理人Kim為Baby的成績感驕傲:「我自己都想喊。(接安室棒?)唔可以咁講,安室係佢偶像。不過佢太緊張,最失敗係嗰幾粒(瘡)。」另外,Baby所穿的紅色連身裙及訂造的水晶高踭鞋,會放上網拍賣。



記者會後,Baby接受本報電話訪問,她直言在後台準備時心情緊張。問到緋聞男友黃曉明有否看直播記者會,她說:「內地睇唔到,我啲Fans都睇唔到,遲啲日本同事剪輯版本,放喺內地網站。」談到她的壓力瘡,她說:「我已經努力改善。」對於說口號時出現尷尬情況,她說:「你哋睇到呀?好(火羅)呀!」她又謂拍廣告時相當辛苦,但效果滿意,下一步想再多拍電影。



專案組

國際級大師裝身

今次Angelababy拍攝沙宣廣告,幕後班底陣容強勁,包括法國首席髮型師Odile Gilbert,以及荷里活賣座電影《色慾都市》造型師Patricia Field,而昨日Baby身穿的紅色短裙,亦出自該造型師手筆,面子十足!Baby大讚兩位國際級大師,並雀躍地說:「Patricia好好人,Gilbert好專業,好開心同呢兩位國際大師合作,好榮幸,今次拍呢個廣告好新鮮好有型。」

Baby 緊 張 口 窒 窒
闖 日 樂 壇 初 試 啼 Sing

 

【 明 報 專 訊 】 闖 日 發 展 的 Angelababy ( 楊 穎 ) 昨 日 連 環 出 擊 , 宣 布 取 代 安 室 奈 美 惠 , 成 為 品 牌 洗 髮 產 品 的 大 中 華 區 代 言 人 , 兼 闖 日 本 樂 壇 發 展 , 不 過 Baby 在 記 者 會 上 首 次 公 開 演 唱 卻 非 常 緊 張 , 影 響 說 話 口 窒 窒 被 笑 。

 

全 程 曬 日 文 對 答

 

Baby 昨 日 以 新 任 品 牌 洗 髮 產 品 代 言 人 身 分 , 出 席 於 日 本 舉 行 的 盛 大 發 布 會 及 全 新 廣 告 首 播 , 吸 引 過 百 日 本 傳 媒 到 場 。 Baby 裝 扮 成 火 紅 麗 人 , 以 一 頭 修 長 秀 髮 配 紅 色 連 身 短 裙 , 腳 踏 全 球 只 得 一 對 的 Christian Louboutin 訂 做 紅 色 水 晶 高 跟 鞋 出 場 。 雖 然 大 會 一 早 安 排 了 翻 譯 駐 場 , 但 Baby 大 曬 日 文 , 全 程 靠 自 己 對 答 。

 

傳 媒 掌 聲 鼓 勵

 

席 間 Baby 獻 出 第 一 次 , 演 繹 由 她 主 唱 的 廣 告 歌 《 Beauty Survivor 》 , 與 5 名 男 舞 蹈 員 在 台 上 勁 歌 熱 舞 , 這 首 快 歌 同 是 她 闖 日 本 樂 壇 的 第 一 首 主 打 歌 。 原 來 Baby 於 表 演 期 間 一 直 心 情 緊 張 , 直 至 唱 完 歌 都 未 平 復 , 當 她 以 日 文 講 出 廣 告 口 號 時 , 她 變 得 口 窒 窒 不 流 暢 , 並 即 時 解 釋 : 「 我 太 緊 張 了 ! 太 緊 張 了 ! 」 現 場 的 日 本 傳 媒 為 其 可 愛 表 現 發 笑 , 並 報 以 熱 鬧 掌 聲 作 鼓 勵 。

 

Baby 在 訪 問 中 表 示 , 她 覺 得 長 髮 是 女 生 武 器 , 自 己 9 歲 開 始 留 長 髮 , 一 直 以 一 把 秀 髮 為 榮 。

 

無 法 取 代 安 室 奈 美 惠

 

問 到 自 傳 她 取 代 安 室 做 代 言 , 有 粉 絲 表 示 要 罷 買 產 品 , Baby 謙 虛 地 說 : 「 我 也 喜 歡 安 室 奈 美 惠 , 在 老 闆 的 生 日 派 對 上 跟 她 見 過 一 次 面 , 她 是 日 本 一 姐 , 地 位 是 無 法 取 代 , 我 都 會 做 好 自 己 。 」 她 又 指 首 次 公 開 唱 歌 跳 舞 , 心 情 既 緊 張 又 興 奮 , 而 首 張 個 人 單 曲 EP 將 於 8 月 初 面 世 。 她 說 : 「 終 於 在 日 本 實 現 夢 想 , 真 的 好 開 心 。 」

 

Baby 於 活 動 後 , 就 將 紅 色 連 身 短 裙 和 水 晶 高 跟 鞋 放 到 網 上 拍 賣 , 供 粉 絲 公 開 競 投 , 叫 價 由 一 日 圓 起 。

 

記 者 : 鍾 一 虹

 

 


Baby 憑 快 歌 《 Beauty Survivor 》 闖 日 本 樂 壇 , 昨 日 首 次 公 開 表 演 台 型 十 足 。 ( 法 新 社 )


Baby 擺 出 V 字 甫 士 , 是 賣 可 愛 , 還 是 想 示 威 ? ( 法 新 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