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書展繼續o靚模行先,似乎搶盡風頭。

哪知娛樂圈資深傳媒人,曾任職嘉禾電影高層三十年的杜惠東,在書展期間推出的新書《繁星閃閃》,竟然一下子便將眾o靚模施盡渾身解數才搶到的娛樂版頭條位置扯下馬。

杜惠東在書中勁爆多位娛樂圈巨星包括成龍、梅艷芳、狄娜、林青霞等,不為人知的往事,除刊登了成龍初出道時拍攝艷情片的「激凸」劇照外,又爆他「左擁右抱」的豐富感情生活。

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人稱杜Sir的杜惠東,聲稱劉德華明知阿梅情根深種,卻以「超便宜的低片價,請阿梅為他的『天幕』創業作《九二神鵰俠侶》做主角。」又大爆阿梅多段戀情來龍去脈,事件引來梅艷芳歌迷會高調反擊,甚至要求出版社回收書本和杜惠東道歉,更辣㷫了多位書中巨星及其粉絲。

杜Sir就一於企硬冇有怕,周日(二十五日)回應本刊時直稱:「我只是把事實寫出來,不怕報復、也不怕畀人告,全部都係朋友,夠膽咪搵人劈我囉!」

劉華與梅艷芳當年的緋聞疑幻似真,想不到今日會由杜惠東出書大爆兩人的關係。

《繁星閃閃》一出,已即時引起圍攻,搶鏡度勁過o靚模寫真。

娛圈猛人杜惠東
資深電影幕後從業員兼傳媒人杜惠東,在娛樂圈打滾近四十年,從七一年任職港聞突發記者,其後轉為娛樂記者,並開始為周刊擔任攝影師及撰稿員,又曾為八份報章寫專欄。直到七六年加入嘉禾電影公司擔任宣傳廣告部主管,三十多年來,與不少藝人私交甚篤,其中包括鄧麗君、鍾楚紅、林青霞及成龍等人。

爆阿梅多段情

杜Sir於新書中講及梅艷芳的章節中,一開始便說阿梅「與姻緣無緣」,繼而由阿梅第一個男友米高開始講,大爆阿梅與成龍、近藤真彥、江湖「大哥」、林國斌、趙文卓以至劉德華等的感情關係。

杜Sir書中稱成龍是阿梅的第二個男友,「第二個男友是近水樓台的成龍……和阿梅一撻即着,兩人有一段時間十分親密……開大片《奇蹟》,請阿梅做第一女主角以報答紅顏。」

繼而又寫出阿梅早年在日本做主持搵到錢,於是在近藤真彥的豪宅旁買樓,希望以此奪得美男歸。

「梅艷芳當時又狂冧近藤真彥……於是在近藤仔住的西日本高級住宅區田原調布的麻布十番街,挨着近藤住宅之鄰居……買了一套高級公寓的房子,以為可以近水樓台先得月。」書中亦稱阿梅年少時「少女懷春喜歡西城秀樹」,十六歲時便做了西城秀樹香港歌迷會的主席。

杜Sir更指當年林國斌年輕氣盛,為替阿梅出氣,竟然「單人匹馬……去找晦氣,要為女友討回面子。一見面、一言不合林國斌就把王某(江湖大佬)……」

杜惠東在書中指劉華利用梅姐的感情,令二人的歌迷不滿。

十六歲的阿梅已是西城秀樹歌迷會主席,書中亦指阿梅一直暗戀男方。

曾與梅姐愛得癡纏的近藤真彥,在梅姐過身時表現難過。

梅艷芳的愛情中包括林國斌,書中更大爆他曾為阿梅出頭找晦氣。

癡心錯付劉華

杜惠東書中最嚴重的指控,莫過於指劉德華明知阿梅鍾情於己,讓阿梅替自己的公司做廉價勞工。

「阿梅是心中有情,免費都肯拍,結果就給華仔利用感情而做了廉價勞工,愛情反被多情誤了。」

可是劉德華卻一直對阿梅無意思,以「『基因不合』,一直與她不來電……對阿梅是『睬你都傻』……未試過好好地和心上人熱戀一兩年,愛情方面,可說抱憾而終了。」

對於被指利用梅艷芳感情,讓對方做廉價勞工,劉德華透過助手陳先生表示:「我無睇過本書,所以我不便作出回應。」

同樣曾經出書講阿梅往事的羅君左,直指杜惠東書中時間、人物與事實不符,懷疑文稿是否出自杜的手筆。

娛圈猛人爆成龍風流史 梅豔芳癡心錯付劉德華

曾任職嘉禾電影高層30年的娛樂圈資深傳媒人杜惠東,在香港書展期間推出的新書《繁星閃閃》,竟然一下子便將衆靓模施盡渾身解數才搶到的娛樂版頭條位置扯下馬。

杜惠東在書中勁爆多位娛樂圈巨星包括成龍、梅豔芳、狄娜、林青霞等不爲人知的往事,除刊登了成龍初出道時拍攝豔情片的“激凸”劇照外,又爆他“左擁右抱”的豐富感情生活。

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人稱杜Sir的杜惠東,聲稱劉德華明知梅豔芳情根深種,卻以“超便宜的低片價,請阿梅爲他的‘天幕’電影《九二神雕俠侶》做主角。”又大爆梅豔芳多段戀情來龍去脈,事件引來梅豔芳歌迷會高調反擊,甚至要求出版社回收書本和杜惠東道歉,更得罪了多位書中巨星及其粉絲。

杜惠東回應時直稱:“我只是把事實寫出來,不怕報複、也不怕被人告,全部都是朋友,夠膽就找人砍我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