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本人36歲,已婚,出生時進行割包皮手術,到今天,龜頭和陰莖每天給內褲摩擦,敏感度低。每星期與太太行房一至兩次,每一次都不能高潮射精,就算成功,分量也很少。結婚五年,妻子未能懷孕,父母常催促我們,妻子對我十分不滿,認為是我的問題。我心力交瘁,感覺無助,十分自責,究竟是當年醫生割包皮範圍太大,令陰莖沒有感覺,還是心病,令到我不能「播種」?

答:

從字裏行間也能深深感受到此刻讀者身心受壓,非常懷疑自己的生育能力。一對健康狀況理想的夫妻,維持一年恒常的性生活,沒有刻意避孕,妻子仍沒有懷孕,可初步視為不育。首先,割包皮不會使人不育,精液的分量與精子本身的數量和活躍程度無必然關係,要使女性成孕,男性要有足夠的精子數量和質量才是關鍵,而影響男性精子數量的原因很多,懷孕是夫妻兩人合作的成果,把責任推到任何一方都是不智,亦有欠公允。所以,你們要找醫生作全面的生殖系統檢查,找出原因。今日生育科技進步,只要能對症下藥,相信問題是不難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