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慰思、沈健程巴黎直擊】Dior Joaillerie最新高級珠寶系列早前緊接巴黎舉行的2010-11秋冬高級訂造服展出,每一件瑰麗珠寶鑽飾就像藝術品,以璀璨奪目之態融入於園林裏的昆蟲、動物世界,甚至幻化成魔界使者現身人間,這一切的高技術結晶,無不令人嘆為觀止。


劉嘉玲簡單地配上Dior Joaillerie高級珠寶耳環,展現瑰麗一面。

藝術就是這樣,你有豐富的想像力,就能將幻想變成現實。如剛在巴黎欣賞Dior Joaillerie最新高級珠寶系列,逾百件瑰麗珍品於Christian Dior工作總部最高處現「珍」身。推開白色大門,內裏漆黑一片,只見逾四十個小燈箱內放有不同形狀、不同顏色的珠寶鑽飾系列,保安嚴密,房間內外都有數名保安人員。

神秘骷髏王

一步一步地行近小燈箱,每件珍品就逐步放大,眼前感覺像進入了一個奇妙世界,設計師Victoire de Castellane憑着超乎常人的豐富想像力,將園林裏的Mr. Dior生前最愛的花兒作靈感外,還有一眾爬行生物如甲蟲與蜥蜴、空中飛舞的蝴蝶、中國吉祥龍、跳跳紮的猴子,甚至魔界中的骷髏國王與王后等,統統化身為人見人愛的瑰寶系列。當中的骷髏國王與王后造型獨特,詭異當中閃着神秘的光芒。


林志玲戴上Dior Joaillerie高級珠寶系列,散發出高雅氣質。


舒淇在品牌高級珠寶的襯托下,如仙子般清雅迷人。

富欣賞價值

設計師在最新高級珠寶系列再次施展魔術手,用上奢華而璀璨的鑽石,而且鬼斧神工地鑲嵌上不同的珊瑚、黑曜石、玉髓、縞瑪瑙,以及珍珠等等,每個切割位都準確流麗,色彩璀璨,瑰麗之餘,欣賞價值極高!


猴子與花戒指


蜥蜴戒指


骷髏國王戒指


骷髏國王吊墜與骷髏王后戒指


系列除了糅合着鑽石與寶石外,還有珊瑚、玉髓,以及珍珠等。


巨型寶石戒指


大蟒蛇耳環


花卉戒指


花卉戒指



巨型花花戒指


美莎芭頓戴上品牌頸鏈,耀目迷人。

中外女星追捧

每年世界各地的盛事,Dior Joaillerie高級珠寶系列定必蹤影處處,更是行紅地氈的指定首飾。無可否認,Dior Joaillerie高級珠寶系列造型獨特,用上耀目寶石與鑽石等打造而成,每件就如藝術品,而且全是獨一無二,避免撞款的尷尬情況,難怪深受皇室貴族與中外女星如查理絲花朗、美莎芭頓、楊紫瓊、湯唯、舒淇、趙薇與劉嘉玲等愛戴,粒粒星都極具分量,品牌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雅白會場

Dior Joaillerie高級珠寶系列展出地點向來是「閒人免進」,因為選址位於巴黎名街Average Montaigne內,是品牌工作總部,與店舖相連,只會於時裝周期間開放,不過只限於有邀請卡的嘉賓。進入會場內,映入眼簾的是清雅的白色,而且遍布花香,令人心曠神怡,此外,還有糕點與飲品提供,頓令跑騷跑得疲倦的身軀暫且可以休息一下,認真體貼。

貴族設計師

Dior Joaillerie高級珠寶設計師Victoire de Castellane背景顯赫,她出生於法國貴族家庭,自小已經情迷閃閃生輝的寶石與鑽石,曾經効力Chanel的她於1998年為蜚聲國際的品牌Christian Dior擔任高級珠寶設計師,亦是有史以來首位品牌的首席高級珠寶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