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書展 2010之書展舔警鐘】混血 o靚模 Jessica C.出道至今,不停豪賣 34C招牌警鐘胸,可是她昨日到書展踩場,為噴血寫真集造勢時,上圍卻離奇縮水,敲不響警鐘胸便改派警鐘棒棒糖, Jessica即場伸脷舔警鐘,勁冧爆 fans。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o靚模為催谷寫真昨日繼續殺入書展踩場,混血 o靚模 Jessica C.和尹蓁晞( Yumi)昨日在不同時段現身,避過與前日入場的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正面硬撼。為了搶人氣, Yumi貫徹以 cosplay打扮到場,至於打正旗號熱賣 34C「警鐘胸」的 Jessica,昨日巨咪離奇消失,改以即場伸脷舔警鐘糖搶人氣,貿發局昨日又派出職員和保安到場監察。

放大圖片
為了加強噴血效果, Jessica不惜穿極薄小背心,透點誘人。

為了加強噴血效果, Jessica不惜穿極薄小背心,透點誘人。

放大圖片
Jessica昨日向 fans派警鐘棒棒糖,更即席伸脷狂舔。

Jessica昨日向 fans派警鐘棒棒糖,更即席伸脷狂舔。

希望 Fans睇得開心 放大圖片
Jessica昨日亮相書展, 34C咪咪忽然大縮水。

Jessica昨日亮相書展, 34C咪咪忽然大縮水。

Jessica在處女寫真集谷爆警鐘胸,她不但狂騷深長事業線,更玩濕身、打拳,應有盡有,但最激莫過於真空穿上淺色貼身小背心,大玩透點誘惑。 Jessica昨日遲到半小時現身書展攤位,身邊有兩名外籍保鑣護駕,除數十記者採訪外,現場還吸引約半百途人圍觀,氣氛未算墟冚。當 Jessica站在自己谷胸的海報下,凸顯變幻球失蹤,認真失策。雖然 fans人丁單薄,但無損 Jessica靚靚心情,她說:「總之有一個嚟就好窩心,我第一次嚟書展,心情好緊張,睇吓有乜嘢辦法宣傳得更好。我唔擔心銷量,我做到最好,希望大家睇完會好開心。」Jessica昨日收埋警鐘胸,卻在現場派包裝成警鐘的棒棒糖冧 fans,她又即場示範伸脷試舔,她說:「呢個構思(指警鐘胸糖)幾搞笑,我都係用熱門話題同大家開玩笑。」Jessica賣花讚花香,並指模特兒男友 Sergio已看過她的寫真集,她說:「佢睇咗讚好靚,好鍾意,好驚訝話原來咁靚,男友為我啲相感到好驕傲。」同場另一 o靚模 Yumi由 6名幪面超人護駕到場,大顯陣勢,不過 Yumi的粉紅手套,驟眼看去似家中洗碗膠手套,十分頂癮,而且她的風頭也被身邊的幪面超人蓋過, Yumi淪為配角。 Yumi昨日先在書展入口做訪問後才入場巡書攤,吸引近百人圍觀,其間她也不避嫌替 fans簽名,她說:「我會偷偷哋簽,不過唔係挑戰佢哋(貿發局),平時行街 fans都會叫我簽名。」 Yumi表示不擔心入場引起混亂,她說:「我會減少搔擾大家睇書,減少混亂,我會逗留半小時去書攤打氣。」可是 Yumi一入場便被一名師奶破口大罵:「唔知邊個死人頭喺度。」

書迷會展睇 3D寫真

書展兩天銷書 15,000本,暫列榜首位的周秀娜,昨日開賣她的寫真 DVD,也熱賣 4,000套,她的經理人 Roy昨日表示前晚已通知出版社開機加印第二版約 10,000本。周秀娜昨日在書展首推 3D效果寫真集 DVD,每套售 99元,現場攤位更即場播放,讓巿民免費試戴 3D眼鏡觀看,更吸引不少書迷圍觀和搶購。採訪:馬建華 攝影:黃文成

放大圖片
Yumi昨午到書展踩場,她身邊伴着 6名幪面超人,慘令她淪為配角。

Yumi昨午到書展踩場,她身邊伴着 6名幪面超人,慘令她淪為配角。

放大圖片
圍觀的書迷戴上 3D眼鏡試看周秀娜的 3D效果寫真集 DVD。

圍觀的書迷戴上 3D眼鏡試看周秀娜的 3D效果寫真集 DVD。

吸金榜:周秀娜寫真最好賣

宅男連日入場搶購 o靚模的寫真集,本報記者根據各出版社提供資料顯示,直至昨日截稿前,暫以周秀娜在法國拍攝的噴血寫真集銷量以 15,000本稱冠。

放大圖片

 

o靚模:周秀娜(圖) 書名:《 Les Vacances d'Amour》 銷量: 15,000本o靚模: Angelababy 書名:《 Paradise Angelababy》 銷量: 9,000本o靚模:楊梓瑤 書名:《 Huge》 銷量: 8,500本o靚模: Jessica C. 書名:《 Just Jessica C.》 銷量: 8,000本

放大圖片

 

o靚模:陳靜 書名:《 First Impression》 書名: 7,000本o靚模: A.Lin和 DaDa 書名:《 Kiss enougH》 書名: 7,000本o靚模:林莉 書名:《 Carrie Me》 書名: 6,000本o靚模: Annie G.和 Hailey C.(圖) 書名:《 Love MORe Or LESs》 書名: 6,000本

放大圖片

 

o靚模:妄攝 o靚模 書名:《 inside》 書名: 5,000本o靚模:新 8模 書名:《 8模美女館寫真集》 書名: 4,000本o靚模: Donut(圖) 書名:《 Summer Diary》 書名: 4,000本資料來源:各大出版社


Jessica在處女寫真集扮女拳師,半裸示人,僅以拳套掩護警鐘胸。

Jessica C.踩場撼Yumi谷輸成條街

昨日雖然橫風黑雨,但依然沒有影響o靚模到書展谷寫真!尹蓁晞(Yumi)與Jessica C.正面交鋒,但論性感度、排場及Fans數目,Yumi凸圍成功揮低對手!

書展寫真戰進入第二日,Yumi與Jessica C.(JC)昨日入書展宣傳,大戰三個回合!首回合論性感度,Yumi明顯跑贏JC成條街,因擁有無敵警鐘胸的JC穿得頗為密實,相反Yumi穿上貼身Cosplay服之餘,同場更加映三吋「事業線」,高下立見。次回合鬥排場,JC有兩名外籍保鏢護駕顯身價,但相比Yumi豪花五位數請來六名「幪面超人」護駕,可謂小巫見大巫!最後一回論粉絲數目,雖然兩人同樣吸引數十名人士圍觀,但JC的圍觀者以傳媒及龍友居多,反而Yumi則有數名粉絲拿着寫真兼要求簽名,點數險勝!


  Jessica C.現身新書攤位谷銷量場面墟冚,但大部分屬傳媒。
Jessica C.現身新書攤位谷銷量場面墟冚,但大部分屬傳媒。



放大圖片



阻街惹師奶不滿

雖然撼贏JC,但Yumi卻不小心觸怒書迷!事緣她無論在場外場內造勢時,均惹起一定程度的混亂,故有大會保安要求她不要阻塞通道,場內更有路過師奶不滿大叫:「又唔知邊個死人頭嚟咗呢度!」不過,Yumi未有理會,更「犯禁」為Fans簽名,問到是否有心挑戰貿發局?她笑說:「唔係挑戰!(驚下年封殺你?)我諗唔會啩!(怕畀人博懵?)唔驚!有六個幪面超人保護我。(擔心被轟擾民?)唔擔心,我都唔想阻大家。」


 Jessica有兩位老外保鏢護駕,但相比Yumi的幪面六壯士,相形見絀。
Jessica有兩位老外保鏢護駕,但相比Yumi的幪面六壯士,相形見絀。



放大圖片


 Yumi到書展宣傳新書,吸引大批書迷圍觀。
Yumi到書展宣傳新書,吸引大批書迷圍觀。



鍾蕙芝派吻突擊

至於戰敗的JC出動「警鐘波板糖」奇招,成功挽回不少分數:「係一個Funny Idea!因為知道簽唔到名,所以特登派糖補數。(Fans數目唔多喎!)只要有一個都會好開心!」她自爆男友對其寫真讚不絕口:「佢好Proud of me,係我頭號Fans。」


 鍾蕙芝預告再現身書展,派香吻谷慈善寫真。
鍾蕙芝預告再現身書展,派香吻谷慈善寫真。



放大圖片



同場還有被指因不聽話而未獲經理人安排拍寫真的鍾蕙芝(Lavina),昨日她現身書展為慈善寫真集宣傳,還自爆明天會再來派香吻當神秘禮物。談到經理人拒為她出寫真一事,Lavina澄清:「唔係!係我覺得公司未符合我要求啫!我要有好好理由先會影。」



影視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