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護士誘惑 狂爆茄

尹蓁晞(Yumi)昨日冒一號風球,以一身性感女機械人打扮四出贈書,打扮火辣的她更透出誘人T-Back,其厚達168頁的「大製作」除大騷激爆身材,更化身成性感護士大玩爆茄(醬),醬花四濺直流深溝,Yumi說:「我好鍾意今年本寫真,好靚!好表現到色彩藝術。」


Yumi這個護士制服誘惑,有點驚嚇。

至於冒風到各大傳媒贈書,Yumi承認本書雖然重,但不算辛苦,最緊要得到支持。


Yumi性感上陣,一號風球下仍親力親為四出贈書。


「血腥」女護士Yumi,狂玩茄醬。

Yumi見紅踩界妄攝女撕暴意淫

書展今日開鑼,雖然話題十足的o靚模被禁足,但她們仍各出奇招宣傳。除了因出位言行被圍剿外,她們的寫真集亦大玩踩界,尹蓁晞(Yumi)化身血腥女護士,咬爆番茄扮血漿,相當暴力!而妄攝女則「撕衫」惹遐想,意淫程度肯定再惹抨擊!


再度出寫真的Yumi,為新作做阿四,雖一號波仍四出走訪谷書。
再度出寫真的Yumi,為新作做阿四,雖一號波仍四出走訪谷書。

去年在書展寫真銷量榜排名第四的Yumi,今年再接再厲,推出以Cosplay為主題的另類寫真,誓令宅男荷包大出血。昨日她化身谷胸透T-back的性感女機械人,冒着一號風球四出派書,而寫真集中的血腥女護士造型亦首度曝光,只見她咬爆番茄扮血漿,又揸實利刀,效果相當驚嚇!厚達168頁的「重本大製作」中不乏Cosplay造型,Yumi直言相當喜歡是次寫真:「我覺得比舊年仲靚,表現到色彩藝術!」



Yumi:色彩藝術

至於「妄攝五女」的寫真集《Inside》亦於昨天面世,寫真除了被指抄襲日本的妄攝寫真外,Debby更因拍攝「撕」暴短片造勢而遭全城狂插。當中Debby、Cat、Iris、Kinki及Norain各有一頁「撕」暴寫真,猶如被透視內衣,惹人遐想!而「爆E超蓮」Iris在打保齡球時被撕開衣服,露出僅穿內衣的身軀,更是挑戰尺度極限!



Debby:搵餐飯食

Iris直言不擔心好姊妹Debby繼「撕暴」短片後再受抨擊,並表示只想讓別人知道她們有用心工作:「話晒第一次出寫真,我好緊張,希望Fans鍾意!」Debby則期待寫真集面世,並揚言會着背心短褲到書展踩場:「我都係想睇本書出世!(壓力大?)反而聽多咗安慰說話,體諒我哋為本書做Gimmick(噱頭),都係搵餐飯食啫!」



影視組
Yumi以谷胸女機械人造型到傳媒機構派寫真,果然夠噱頭!
Yumi以谷胸女機械人造型到傳媒機構派寫真,果然夠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