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其實要成名很簡單,只要有一部戲一首歌跑出,自然紅得起。你看《敗犬女王》中的惡女楊謹華紅遍中港台,「敗犬」之名更無人不曉,老早撇低「敗犬」形象,今回她來港便以靚女賣相實實際際教你怎樣護膚扮靚,說來說去,原來取勝關鍵首要是美白抗衰老。記者:胡卓琳攝影:陳陶鈞Wardrobe: Gucci、 Dorian Ho


其他副刊影片 有諸內形於外 放大圖片
■楊謹華接周慧敏棒成為 Revital系列的品牌形象大使。

■楊謹華接周慧敏棒成為 Revital系列的品牌形象大使。

有產品輔助當然好啦!但就算沒有產品時,女王也絕不會讓肌膚出現問題,解決方法是由內到外調理:「除了產品的護理,我認為內在的護理也很重要。所以平日我會多吃含骨膠原的食品,例如海參湯、雞蛋等;而且我亦會泡蘋果茶或紅棗茶,這樣面色看來會更紅潤好看。」由內而外的護理,難怪楊小姐 32歲都沒露丁點老態。

養顏三寶

 

放大圖片
雞蛋

雞蛋

放大圖片
海參湯

海參湯

放大圖片
蘋果茶

蘋果茶

放大圖片
或紅棗茶

或紅棗茶

 

貪靚貪方便

問女人美白重要還是抗衰老重要,講真,魚與熊掌真係好難揀,敗犬女王都係咁話:「我唔會放棄任何一樣,美白也要、抗衰老也要,最好還可保濕、緊緻和滋潤。所以我很喜歡 Revital系列最新的無痕美白緊緻精華素,美白同時也有抗衰老的成份,而且這個產品不會像一般精華素很油膩,質地清爽,很易吸收。」想精華素能發揮完全的功效,還可以學習女王般每晚為肌膚按摩一分鐘,面色自然又紅潤又有光澤,同系列還可配合 Lotion及 Moisturizer共同使用,令效果更顯著。

Revital Whitening Serum AA EX無痕美白緊緻精華素$1,200 放大圖片

 

產品糅合了三款有效的美白成份及加入嶄新精華成份,能有效促進肌膚膠原產生,重煥肌膚緊緻彈性,實現無痕美白目標。

(左) Whitening Lotion EX緊緻美白健膚水$680、 Whitening Moisturizer EX緊緻美白乳液$750 放大圖片

 

Lotion質感清新,能迅速滲透肌膚角質層,鎖緊水份及抑制黑色素形成; Moisturizer則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迅速滲透至肌膚內部,並發揮美白效果。

女王一分鐘

每日花一分鐘,以按摩法使用 Revital Whitening Serum AA EX,利用食指至尾指按摩全面,即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面頰打圈 放大圖片

 

分別在下巴、面頰及眼下位置以向外方向打圈,每個部位三次。

推向太陽穴 放大圖片

 

由面部中央向外輕掃至太陽穴位置,額頭則向下輕按向太陽穴。

下巴向上推 放大圖片

 

接着由下巴位置亦輕推向太陽穴,有效鎮靜及活化肌膚。

中女救星

Revital系列是 Shiseido當中數一數二能高效對抗歲月痕迹的抗衰老產品,自 79年推出以來都不斷針對不同人的需要,系列中某些王牌更成了各中女的救星。

(左) Revital Wrinklelift Retino Science Lotion AA$560、 Cream Science AA EX$1,400 放大圖片

 

抗皺健膚水及緊膚霜均蘊含純維他命 A膠囊,柔化粗糙肌膚及徹底擊退鬆弛及皺紋等問題。

(右) Revital Treatment Cleansing Milk$315、 Cleansing Foam$240 放大圖片

 

針對不同膚質而推出的潔面產品,卸妝乳液能清除化妝殘迹及平衡肌膚的水份;潔面泡沫豐盈幼滑,清理暗啞細胞及為護理做好準備。

Revital Refining Mask$560 放大圖片

 

質感清新乾爽的撕除式緊緻修護面膜,補充肌膚水份,回復天然彈性。

Revital Neck Zone Essence$350 放大圖片

 

這支頸部修護精華能有效加強頸部肌膚的彈性、柔滑度及緊緻度。

查詢: Shiseido( 2893 5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