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跟同門師姐妹展開「罵戰」的趙碩之(Wylie),每次出場都低胸大晒36D逼爆上圍搶鏡,但其實初出道的她乃「四葉草」第三代,最初以純情姿態出場亦迷倒不少宅男。


騷味籌款

Wylie初出道已深明搶鏡之道,以低胸裝出席籌款活動,毫不吝嗇天賦身材,俯身時即露出三吋長事業線,引得眾善長仁翁紛紛慷慨解囊。

密實策騎

Wylie穿上馬術師裝束拍攝《四葉草之盛裝舞步愛作戰》,展現出其另類型格,即使她着得密實,豐滿上圍仍若隱若現。



水着誘惑

趁《四》劇播映期間,Wylie乘勢推出個人寫真集,頓時成為人氣焦點,更曾在簽名會期間,出現過千人龍而被迫腰斬活動。



低胸琴魔

現時談起Online Game代言人,很多人都會想起周秀娜等o靚模,但Wylie可算是她們的始祖,08年她以多個造型為Online Game拍廣告,更表演低胸彈古箏!

扮醉露Bra

曾參演電視的Wylie亦拍過多部青春電影,在《我要做o靚模》中,其中一幕她扮醉被迷暈,投入到在戲中露Bra都在所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