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蘊食豐胸餅唔Work

李蘊將於書展推出處女寫真集,年僅十八歲的她雖只得32B上圍,但仍無懼和其他暴乳o靚模「胸戰」,在Nude Bra的力谷下成功逼出「事業線」。


趴低的李蘊托腮扮沉思,誓要唧出「湯碗胸」。

泡泡遮上下

其中一輯床照中,穿上低胸小背心及底褲仔的她,躺在軟綿綿的床上,作海棠春睡狀大晒長腿,又趴身托腮扮沉思,雙峰輕輕一壓就變成「湯碗胸」,令人眼前一亮。另外,李蘊還穿上低胸裙扮淑女,及浸在浴缸,用泡泡遮蔽身體重要部分,扮全裸玩濕身誘惑。


李蘊浸在浴缸,玩濕身誘惑。


李蘊雖然只得十八歲,但已散發出女人味。

細都有市場

李蘊表示拍攝床照時相當尷尬:「我係第一次咁性感影相,嗰日只着咗背心同底褲咋,雖然攝影師係女仔,但拍片嗰個係男仔,搞到我好怕醜。」問她突然「升cup」是否「裝假狗」?她急澄清僅戴了Nude Bra,絕對天然無誇大,不過她承認在拍攝前曾下過「苦功」,試食過日本製的豐胸餅,可惜未見有效,惟有學E Cup Baby(劉欣宜),勤做胸部按摩。問她可擔心被一眾巨胸o靚模比下去?李蘊自信說:「我同佢哋唔同,我係歌手,寫真集有唱片送,加上唔係個個人鍾意大胸o架。」

李蘊按摩谷咪唔認o靚

年僅18歲的李蘊,在即將推出的寫真集中,盡騷蜜桃成熟時的誘惑,在20個造型中,除浸泡泡浴外,最激的是僅穿背心及底褲趴在床上,壓出2吋「事業線」!


 壓出事業線的李蘊信心爆棚,不怕身材被比下去。
壓出事業線的李蘊信心爆棚,不怕身材被比下去。

對於身材起了奇妙變化,李蘊澄清:「我冇戴3個Nude Bra,只有一個咋!之前都有試食豐胸餅,但冇乜效,都係學E Cup Baby(劉欣宜)做胸部按摩有用啲。」雖然同期有不少巨咪模出寫真,但她仍充滿信心,不怕比下去:「我係歌手唔係o靚模,況且唔係人人都鍾意大o架!」


 李蘊浸浴時,頑皮地玩泡泡。
李蘊浸浴時,頑皮地玩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