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大混戰持續升溫,Jessica C.和林莉兩名模為求脫穎而出大鬥身價,揚言性感要對得住阿媽的JC,投保千萬「警鐘胸」,更在拍攝期間禁慾;「港版林志玲」林莉則獲緋聞富豪男友射住,借出億萬豪宅King size大床任影,難怪一向錫身的她,半裸上陣以「銀彈咪咪」出擊!


林莉的「銀彈咪神」造型,性感耀目。

有「港版林志玲」之稱的林莉,為首本寫真集性感出擊,雖然她的34B上圍不及JC澎湃,不過身材高挑的她擁有44吋白滑長腿,誘惑宅男之餘,更成功「冧爆」緋聞富豪男友,借出億萬比華利山別墅豪宅,好讓伊人着住內衣通屋走!

如大宅女主人

林莉在近萬呎的豪宅內展示誘人身材,由於地方太大,連工作人員也差點迷路,林莉卻十分熟悉四圍環境,「女主人」身份呼之欲出!當她穿上粉紅色透視內衣褲躺在King size大床,即自動波擺出多款甫士,由於在高床軟枕上拍攝,林莉更不經意說:「好舒服!」


林莉在富商緋聞男友的大床上拍照,特別投入。


林莉對其處女寫真寄望甚殷。

昨日她在電話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有富豪男友撐出寫真,她例牌否認拍拖,她說:「係公司安排,不過都要好多謝佢,(你喺間屋好熟路?)咁我又真係唔係第一次去呢度,我經理人都有成日去啦,覺得冇乜問題,(你瞓佢張床有咩感覺?)好舒服囉,之前影人體彩繪好辛苦,今次都算係筍Job!」


林莉與JC不約而同玩人體彩繪,後者充滿東瀛味。


 

要睇皮膚醫生

林莉口中的「辛苦job」,原來是她找來專業化妝師在身上玩人體彩繪,半裸變身「銀彈咪神」,她說:「真係好辛苦,事前用咗幾個鐘去做呢件事,啲顏料喺身上留咗半日,搞到皮膚敏感,睇咗兩次皮膚科醫生。」

對於不少o靚模寫真集被指過激,問她有何看法?她說:「我都冇眼睇,我覺得做model影相影到好似三級片咁就無謂啦!」她亦支持JC「性感要對得住阿媽」的言論,她說:「中國人有句說話叫身體髮膚受諸父母,我做任何事都會考慮父母感受。」

林莉典床典席晒白金咪咪

「港版林志玲」林莉自命跟o靚模不同「呢」,推出處女寫真也貴格過人,除半裸打造白金咪咪外,更情商富貴緋聞男友借出萬呎豪宅拍攝誘人「床」照,高「竇」到暈!





着內衣通屋走

除半裸上陣外,林莉更情商富貴緋聞男友借出萬呎比華利山別墅拍攝寫真,身穿粉紅色See-through內衣的她,在7呎King Size大床上典床典席,既露事業線又大騷44吋長腿。據知,拍攝當日,工作人員幾乎在大宅迷路,但穿得異常性感的林莉卻通屋走,熟悉屋內每個角落,儼如女主人!



對於獲緋聞男友力撐,林莉說:「唔係,只係公司安排啫!但我好多謝對方!」她不諱言今次拍攝是重遊「舊地」:「我之前都有嚟過呢度,但經理人都成日去啦!我覺得冇乜問題。」問到躺在大床上感覺如何?林莉即害羞地說:「舒服囉!起碼比人體彩繪舒服好多,真係筍Job!」



談到o靚模寫真過分性感,林莉大表贊同:「真係冇眼睇,做模特兒影相搞到好似三級片,性感得嚟要有美感囉!」她又認同Jessica C.「性感要對得住媽咪」的言論:「我贊同o架!因為身體髮膚受諸父母,我做任何事都會考慮父母先!」

 



專案組
 林莉在床上騷事業線和44吋長腿,極之誘人。
林莉在床上騷事業線和44吋長腿,極之誘人。

 

林莉是過氣港姐,但她轉戰o靚模界後即金蟬脫殼,走貴格路線。有「港版林志玲」之稱的她,即使推出處女寫真《Carrie Me》也力Sell高貴形象,難怪連日來寸爆o靚模低俗,揚言不能跟她同日而語。


 林莉的內衣照,性感高貴。
林莉的內衣照,性感高貴。


 寫真力Sell高貴形象的林莉,半裸打造白金咪咪搶客。
寫真力Sell高貴形象的林莉,半裸打造白金咪咪搶客。


 林莉大玩人體彩繪,卻令皮膚敏感。
林莉大玩人體彩繪,卻令皮膚敏感。

眼見o靚模度寫真橋諗無可諗,連「撕」暴片也放上YouTube宣傳,林莉亦不敢怠慢半裸出擊,大玩人體彩繪,見她只黐上乳貼,上半身一絲不掛,任由彩繪師傅在她每吋肌膚噴上白金顏色,一雙白金咪咪表露無遺,但完全沒有低俗感覺,可謂先贏一仗,她說:「影嗰時影足大半日,因為我對顏料過敏關係,搞到睇咗兩次醫生!」

林莉試 Bra攰到抽筋

港姐林莉下周便會推出處女寫真集《 Carrie Me》,硬撼一眾 o靚模。林莉表示寫真集中性感無底線,其中最誘人莫過於穿上喱士內衣,慵懶俯伏在沙發上,大騷事業線。談到拍攝趣事,林莉昨日在電話說:「嗰日形象師準備咗過百個 bra,我不停係咁試,又戴又除,攰到手都有少少抽筋。」拍完這輯內衣照後,林莉還獲贊助商送贈所有內衣,衣櫃大豐收,她說:「我家乜款內衣都有齊,始終揀胸圍真係唔可以揀錯,一錯出嚟效果完全唔同晒。」採訪:比華利


林莉在寫真集中穿上喱士內衣拍照,散發熟女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