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人肖像不宜掛睡房床頭的牆上,尤其是大頭相,很不吉利,即使是結婚相也不適宜。

結婚相最好懸掛在睡房床尾對住的牆上,這個方位,不論向東南西北,都能促進夫妻感情,因為拍結婚相時,夫妻雙方都處於一生最幸福最快樂最美好的心境,即使時光改變容顏,但兩口子日對夜對這珍貴的結婚相,情比金堅,恒久不變。

結婚相掛在床頭牆上,兩口子睡在床上,這幅相已在腦後,但結婚相掛在床尾牆上,在床上望着它,快樂時光永遠都在前面,幸福日子多着呢!所以,結婚相的位置放對了,就是對自己婚姻的最好祝福。

不過,「天長地久有時盡」,夫妻感情再好,其中也有一位先走一步的,到了這樣環境,如果尚在的一位心身都能夠承受打擊,接受現實,這幅相繼續掛,冇問題,但當他或她不接受現實,精神或健康出現問題,最好換屋或裝修,把相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