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放假到峇里、宿霧以及馬爾代夫旅遊,回港後懷念的不只是藍天碧海、水清沙幼,而是躺在沙灘或浮在水中央的懶洋洋感覺,加上一身ERES與Seventh Wonderland的時尚泳裝,帶來無窮純色誘惑!


Seventh Wonderland比堅尼 $1,500

高溫的夏天,令人悶熱,若要放一個悠長假期離港享受陽光與海灘,對城市人來說都是奢侈品,與其由朝到晚大汗疊細汗,倒不如約埋三五知己到泳池或海灘來個下水禮,不失為一個降溫的妙法。

法澳出品

泳裝與時裝同樣要換季,年年下水都穿上同一件泳裝,別以為他人會遺忘,為避免尷尬事情發生,女生們是時候為衣櫃多添一、兩件泳衣,不妨考慮Lane Crawford成員之一的ERES與Seventh Wonderland泳裝系列,前者來自法國、後者來自澳洲。兩者今個泳裝系列不約而同均是清一色純色設計,黑、藍、橙、粉紅,每種顏色為女生們帶來不同的美態。


ERES bikini top $1,600<br>Bottom $2,400


ERES綴如意結泳衣 $5,300

糅合中西

ERES泳裝系列主打one-piece款式,為做到「萬綠叢中一點紅」的不平凡效果,於胸前加有西式的小蝴蝶與富東方味道的如意結等裝飾物,有些款式還有鋼線來加強胸部承托力。至於Seventh Wonderland泳裝設計以比堅尼為主打,從蝴蝶結形態塑造出來,並加有打褶細節增添視覺立體感,當中更有通窿設計的針織物裙子。ERES與Seventh Wonderland的泳裝設計各有不同性感程度,迷人之餘,又青春可人。


ERES泳衣 $4,000


ERES蝴蝶結裝飾泳衣 $4,000


Seventh Wonderland比堅尼 $1,600黑色針織裙 $1,800

型格配搭

穿泳裝要穿得時尚過人,配飾的搭配絕對是「畫龍點睛」,一頂太陽帽能增添型格。然而,在陽光與海灘下,不是名貴手袋出沒的好地方,藤製或布織的手袋是最佳良伴。不過,一張與別不同的私家沙灘蓆,同樣型格過人。


Maria La Rosa側挽袋 $4,400


OndadeMar帽 $900


Maria La Rosa手挽袋 $3,700


Maria La Rosa沙灘蓆 $2,600

採訪:劉慰思

攝影:沈健程

示範:Steffie P.(Starzpeople)

化妝:Chris Lam

髮型:Gilbert Poon(Via IL COLPO)

服裝:Lane Crawford

場地:Pearl De Beaute(銅鑼灣信和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