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鴻萍老公梁廷鏘涉嫌強姦o靚模醜聞,引來全城哄動。上月二十七日,有o靚模報案稱在Fevar被迷姦,事後現年六十三歲的梁廷鏘被警方拘捕調查及驗DNA,現正保釋候查。

連日來,寇鴻萍人前力撐丈夫,在傳媒面前努力唧出笑容,上周五(九日)更一家四口出動為女兒唐貝詩慶祝廿二歲生日,努力營造一家團結的形象。寇鴻萍又在微博上發功挺丈夫,聲言:「事情很快便會真相大白,只要耐心等候,到時便可敢(討)回公道,挽回清白。」

表面力撐到底,不過本刊連日在寇鴻萍的住所外觀察,卻發現兩夫婦於家中,很多時都互不理睬。上周五晚,即DNA有檢驗結果之後那晚,本刊更發現二人在大廳中炒大鑊,互相推撞,事後寇鴻萍還激動抹淚,恩愛夫妻名存實亡,撞正七年之癢,隨時離婚收場。

事件發生後,寇鴻萍在人前努力營造一家人互相支持的畫面,面對傳媒時,寇更強顏歡笑,相反梁廷鏘卻心事重重,並拒談事件。

9/7夜審老公
寇鴻萍突然將屋企變公堂,坐在大廳梳化上一輪嘴向丈夫質問,站着的梁鋌鏘一臉無奈。

逼埋牆角
寇鴻萍愈鬧愈,更逼梁廷鏘埋牆角,一度推撞他。備受案件困擾的他,出聲反擊。

崩潰痛哭
寇鴻萍愈講愈激動,更崩潰痛哭拭淚。梁則一臉無奈。

人前力撐

六十三歲的梁廷鏘,上月底涉o靚模迷姦案,被拘捕調查。警方取走案發當日梁所穿的衣物化驗和驗DNA,並到Fevar撿走酒杯和閉路電視錄影帶等。據知法醫科已完成初步檢驗報告,顯示女事主曾與人發生性行為,隨即抽取女事主的胃液送交化驗,調查她是否曾誤服「迷姦水」之類的迷藥。

丈夫涉案被傳媒廣泛報道後,作為太太的寇鴻萍在微博留言,表態信任丈夫,又強調好快會真相大白。看似信心十足,但內心卻十分矛盾,她接受訪問時曾說:「我只問過一句:『你有沒有做過?』他說冇做過,我只可以選擇信,我們是一家人,一定要支持,而且真相好快會大白,好與壞都叫真相,冇得呃。只是有個女仔去報警,根本未知案件,亦未起訴,未落案前,大家不可以當他是罪犯,任何事都要講證據。」而梁廷鏘亦斬釘截鐵說:「我冇做過!」

上周六(九日),寇鴻萍在微博寫上:「沒有做過的事,何用擔心?現在只是煩心。」同日下午,她偕兩女去set頭扮靚,晚上一家四口到深灣遊艇會晚飯,為大女唐貝詩慶祝廿二歲生日,「潛水」兩日的繼父梁廷鏘亦有出席。寇鴻萍還特別在微博上發放一家人的合照,刻意表明一家人是如何團結。唐貝詩亦公開為繼父講好說話:「我對他投信任一票,因為大家是family。」

8/7徹夜難眠
深宵時份,梁廷鏘一個人在家廳中呆坐,又不時在窗前踱步,跟友人通電話,看來十分緊張,徹夜難眠。

11/7獅吼質問
寇鴻萍對外聲稱,只問了丈夫一個問題:「有冇做過?」但在家中卻不時問到老公頭耷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