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靚模迷姦案」哄動全城,發展峰迴路轉之際,坊間傳言四起,有人力撐男方無做過,亦有說受害人是爛玩愛蒲的o靚模,更有傳事件是個勒索局。

受害女生密友Mimi(化名),得知事件來龍去脈,她向本刊澄清種種不實傳言,「見朋友咁樣,好心痛,好唔舒服!」Mimi說,朋友既不是o靚模,亦非蘭桂坊常客,第一次去蒲就蒲出禍,留下畢生恥辱,她更擔心被人知悉醜事,每日活在驚恐中,對於不盡不實的指控更是有口難言,「她已經好慘,希望不要再說些傷害她的話了。」

位於蘭桂坊California Tower的Fevar Club,上月發生涉嫌迷姦案。

據悉女事主A小姐遭迷姦後,被人棄於California Tower對面的花檔旁垃圾堆中。

她到今日仍然是一吃東西就嘔吐,晚晚失眠,一合上眼就出現被強行侵犯的畫面。」受害人密友Mimi對本刊說,從來未見過她怕得這樣厲害,情緒極不穩定,更不時發抖、嚎哭。

「事件高度曝光,她更擔心被家人知悉醜事,唔知點見人。」Mimi說,出事後她一直陪着受害人,對她的慘況十分了解。

她說,受害女生A小姐是家境中產,曾經在外國留學的大專女生。事發在六月二十七日晚上,A小姐接到朋友來電,說到蘭桂坊酒吧玩樂,A未去過蘭桂坊的酒吧,心想見見世面也好,便再邀約另一名女性朋友,一行三人晚上十一時許,前往蘭桂坊California Tower 的Fevar Club,老闆之一是寇鴻萍丈夫梁廷鏘。

迷姦水無色無味無臭,混入飲品中不易被察覺。

第一次去蘭桂坊

「她根本不是流連夜店的常客,亦不是甚麼愛結識有錢老闆的o靚模,據我所知那是她第一次到蘭桂坊。」

到達後,三人坐於VIP區其中一張圓枱,其中一名友人認識該酒吧一名經理,及後經介紹下再認識×先生,一齊飲酒玩骰盅,×先生正正坐在A小姐身旁。

其間,經理及×先生多次送上一set十二杯的shooter,請三位女士飲用。玩樂一段時間後,有人開始不規矩,向A小姐又攬腰又掃背,更向其耳朵吹氣輕錫,A小姐多次用身體語言婉拒其行為,但不久又被人毛手毛腳,A小姐覺得怕醜難堪,便離座前往舞池區。

不過,有人卻如冤鬼纏身般再次走近,A小姐怕麻煩,便跟女友說想離開回家,但就被極力挽留,於是A小姐返回VIP區小圓枱。

A小姐被朋友扶上的士回家,醒來後發現事態嚴重,終報警求助。

蘭桂坊酒吧林立,吸引不少女士到場消遣,但她們冷不防卻成為被「獵食」的目標。

被棄垃圾堆中

此時,有人送上一杯飲品,A小姐不虞有詐喝下,不久即感到四肢無力兼天旋地轉,被人一手拖到梳化一角,拉下金屬製活動簾,分隔成小房間,A小姐被人強逼口交和被性侵犯。

到A小姐迷迷糊糊有點知覺時,已發現自己衣衫不整,整理好衣服後,她用盡力氣都站不起來,只好在地上一爬一爬,欲離開酒吧,跟着她感到有人又拉又扶將她拖離現場,將她棄於大廈正門不到十步的花檔旁垃圾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