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周秀娜(Chrissie)的滴牙膏及誘人啜雪糕噴血寫真勁賣三萬本,奠定o靚模一姐地位。今年雖然有不少o靚模相繼效法她拍攝超激寫真,但貿發局決定封殺一眾o靚模,嚴禁她們搞簽名會宣傳寫真。

不過Chrissie一於未驚過。據知,近日有大陸神秘富豪花過百萬,包起Chrissie本寫真集的內地版權,並替她海陸空落重本宣傳,有望打破去年的銷量。

周秀娜上圍豐滿,魔鬼身材表露無遺,如果再戴上3D立體眼鏡,效果更加出眾。

啜手指是Chrissie的招牌動作,加上瞇瞇眼神,意態撩人。

超迷你熱褲,冇滴牙膏,Chrissie依然撩人。

泊新碼頭

憑着「唔怕蝕底」及「夠搏」,Chrissie雄霸書展三年,去年Chrissie的寫真,銷量衝破三萬本,今年再下一城,遠赴法國拍攝,無論美感與氣氛都十分有水準。寫真內其中有一輯只穿內衣褲的相集,更揼本豪花六十萬製作DVD大玩3D效果,只要戴上3D立體眼鏡,便可看到Chrissie的立體魔鬼身材,非常噴血惹火。

寫真將於七月廿一日在港全面推出,據知有一位內地神秘富豪睇中Chrissie,被其樣貌及身材深深吸引,加上Chrissie近年的大膽行徑,如推出人形攬枕,及一連串的噴血打扮等,令他刮目相看。本刊得知,近日這位富豪花過百萬,包起Chrissie寫真集的內地版權,更準備了一連串海陸空龐大宣傳,如在巴士、鐵路賣廣告;又以其人脈關係,令內地多份報紙、雜誌都刊登Chrissie的報道,誓要谷她成為內地性感女神,打低一眾靚女名模。

書展攞彩

早前貿發局宣布全面封殺一眾o靚模,禁止她們現身書展搞簽名會宣傳寫真集。

對於被貿發局封殺,Chrissie大膽指摘當局「虛偽」:「我覺得佢哋小題大做,好虛偽,不同版面的報道都有不同效果啦!但又覺得貿發局啲評審好慘,要一次過睇晒啲o靚模四千份報道。」事實上,Chrissie並未畏懼,其公司已安排了一連串的宣傳活動為Chrissie造勢,於七月十八日會在旺角新世紀廣場內,舉行3D寫真首映,當日Chrissie更會穿性感婚紗出場,肯定哄動。而在書展開鑼當日,Chrissie會以參觀者身份巡遊書展當行花市,更會在書展舉行地點灣仔會展附近搞簽名會,宣傳計劃可謂一籮籮。

今年Chrissie的寫真加3D效果,牀上誘人春睡甫士,實在叫一眾宅男囉囉攣。

平日甚少喝酒的Chrissie,來到法國拍照亦不忘品嘗當地盛產的香檳。

Chrissie今次落重本,遠赴法國第五大城市尼斯拍攝寫真,浪漫氣氛加上性感惹火,迷死粉絲。

周秀娜再爆噴血寫真 神秘富豪花百萬買版權

去年,周秀娜(Chrissie)的滴牙膏及誘人吸雪糕噴血寫真勁賣三萬本,奠定其靓模一姐地位。今年雖然有不少靓模相繼效法她拍攝超激寫真,但香港貿發局決定封殺一衆靓模,嚴禁她們搞簽名會宣傳寫真。

不過周秀娜一點也不擔心,據知,近日有內地神秘富豪花過百萬,包下周秀娜寫真集的內地版權,並替她海陸空下重本宣傳,有望打破去年的銷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